刺激战场:柔柔的生日会成了相声现场,众人被逗得捧腹大笑

说到现在最火的战术竞技类手游,肯定还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了,这款游戏的主播也是非常多的,但绝大部分都是男主播,毕竟玩游戏还是男生更擅长一些嘛,不过也有几个女主播非常火爆,其中一个就是有电竞吴宣仪之称的柔柔。

从这张图来看,还是蛮像的哈哈,柔柔作为刺激战场女神,一直是其他大主播的嘉宾,前2天她过生日会,终于自己是主角了,当然牌面也是非常大的,难言,皮皮哲,苏神,许澈这四大主播成为了她的护花使者,简直是众星拱月啊。

在活动进行中也是有很多有趣的事,让大家捧腹大笑,我们来举几个例子吧。柔柔这里是死掉了,队友们却一直围着柔柔的盒子跳舞,难道是用这种方式来祝她生日快乐?不过最终还是一起自雷,毕竟连保护的女神都死了,自己再活着也没什么意思。

还有一次,由于柔柔需要加血,于是几个队友都来封烟,甚至围城了一个包围圈,可能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这就是女神的待遇吧。

决赛圈三人调戏独狼,柔柔狂扔手雷,完全把这里变成了人造轰炸区,最终这个匹独狼还直接上车,大家都被这个骚操作惊住了,愣了几秒才笑出声来。效果感十足。你们觉得柔柔的水平怎么样呢?有时候看美女直播确实更有意思,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