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峡谷里最忙的一个职业,做视野打配合要做的事能讲一天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枫说游戏时间!在大家的印象里打野似乎是峡谷里面操作难度最高的一个职业了,同时也是最需要意识的一个职业,但就算如此打野也不算是最“忙”的职业,因为辅助要做的事情非常的多而且非常的杂,全部盘点出来的话估计要讲一天,今天小枫就和大家讲几个辅助重点要做的事情就好了。

辅助要做的事情一:视野

在我们王者荣耀的游戏里面虽然是没有“插眼”这种说法的,但是在王者荣耀里面英雄可以用自己的的站位去给队友做视野,特别是辅助在边路帮助射手的时候,边路的三个草丛随时都会有可能出现敌人的埋伏,这三个草丛是辅助必须去站位的。此外只要有可能埋伏敌人的地方,辅助都要多注意做好视野。

辅助要做的事情二:配合打野入侵野区

配合打野入侵敌人野区的话不单是打辅野联动的时候才会出现,其实就算这个辅助是给边路打配合的话,只要我方辅助要去对面的蓝区,辅助都需要去帮忙,只要有两个一起入侵的话,相对来说反野的成功率都会比较高一些。

辅助要做的事情三:游走

在适当的时候边路辅助一定要学会游走,要是在边路和射手一起配合的时候遇到对线的英雄是清兵能力很强的,一时半会推不了防御塔,这时候辅助就要学会去游走,无论是在野区游走还是在中上路游走,反正尽量不要在下路继续做无畏的对线,去其他路帮帮其他队友还会有更好的效果。

辅助要做的事情四:辅助装备的选择

在现在的版本里面辅助不出学识宝石的话基本都不算合格的辅助了,在路人局很多玩辅助位置的玩家不出学识宝石的,基本也都是不愿意玩辅助的,学识宝石好选,但是辅助的大件装备就难选了,还有就是什么时候能把大件做出来的问题,辅助做大件并不是说你有金币就能去做,要看我方射手的发育情况,正常情况下在辅助大件出来之前都会先出一个其他抗揍的装备,要是出大件时间把握不好的话也不能帮队友打出多大的优势。

辅助要做的事情五:保护VS先手

对于辅助来说在开团的时候就显得有点尴尬了,自己的经济不好在前方扛不住伤害,躲后面又会被队友喷,这时候你究竟是选择保护队友还是先手开团就变成一个大难题了,从这个问题上就可以看出你究竟适合打什么类型的辅助,你喜欢保护的话就选蔡文姬孙膑这种辅助,你喜欢先手可以选择鬼谷子白起这样的辅助,辅助还是要根据自己喜欢的来。

辅助要做的事情六:常看小地图发信号

虽然说所有的玩家都必须学会看小地图,但是在众多的英雄里面最方便看地图的应该要算是辅助了,而且辅助自己不仅仅要做视野要游走要保护队友,对地图的敏感度一定要比其他的队友高,而地图上有异常的话也要及时的和队友做沟通,特别是在单排不开语音的时候,地图上点信号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辅助虽然说在团队里面经济永远是最差的,输出永远是最低的,但是他的贡献却是不可估量的,而现在玩辅助的再不是以前的“混子”,现在辅助在对局里面要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辅助的技术含量也在不断的提升,虽然还有玩家不能理解辅助,但是辅助是值得被尊重的,玩好辅助现在也是有机会上王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