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师你后悔吗?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这一刻我们做到了

2018年11月3日,IG战队获得了2018年英雄联盟世界冠军,可以说是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在各大社交软件里面狂刷IG牛逼,LPL等到了冠军,无数网友从S2、S3特别早就开始等这一等就等到了S8我们终于收获了英雄联盟首个S系列赛冠军。

以往在LPL获得冠军荣誉在游戏内腾讯公司会给出玩家们一些相应的福利,像是直接给我们WE的战队头像,RNG在MSI夺冠给我们的皮肤,像这次夺得了S系列赛冠军官方竟然沉默了,我想他们应该是给我们准备了一份大礼吧,是不是正在路上。

S系列赛冠军属于英雄联盟各大赛事中的最高荣誉,IG战队经过了春季赛十八连胜然后决赛再被RNG拿下冠军,夏季赛IG战队表现并没有受到之前决赛失利的影响,直接以东部一号种子再次杀入季后赛决赛中。在决赛中无奈再次遇到春季赛老对手RNG战队,在RNG成熟的运营下IG在第五局战斗中,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被RNG翻盘赢下比赛。

春季赛夏季赛的两次失利,不得不让IG战队每位成员反思自己,这两次的失利可谓是造就了更加成熟更加优秀的一支IG战队,使得他们在八强中面对KT时表现尤为成熟,在三线压制KT战队,最终3:2淘汰LCK一号种子KT战队,晋级四强,这支在八强中最不被看好的队伍,成为了唯一一支进入到四强的队伍。

Ning是唯一一支在全球总决赛获得MVP的LPL选手,在获得冠军后也是吸引诸多老玩家重新回归英雄联盟,重新在电脑上下载LOL,重新叫上了另外四个小伙伴一起了激情的五黑,IG在2018年拯救了英雄联盟。

在昨天晚上玩游戏,看到您在列队中的位置:超过100000,服务器爆满,IG拿到了冠军,每一名热爱英雄联盟的召唤师重新拾起了游戏,游戏上面重新浮现了诸多30级的玩家,很感谢IG为LPL粉丝拿下这么关键的一个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