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BP环节实锤BA黑凤梨放水,eStarPro实力稍逊一筹

BA黑凤梨是秋季赛的大魔王,打破QGhappy的常规赛连胜纪录不说,现在他们还未尝败绩。在RNG.M输给BA黑凤梨后,eStarPro是最有希望击败BA黑凤梨的队伍,然而,eStarPro最终还是没法撑到最后,他们以1:3的大比分输给了BA黑凤梨。其实eStarPro跟BA黑凤梨打得有来有回,好几次都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是就是缺乏最后一击的攻坚。打野的星辰是他们唯一的短板,但是这个短板在面对强队时会被无限放大。星辰经常找不到输出空间,作为C位打得伤害却很低,因此他被调侃为队里的吉祥物。这次星辰勇敢地去追对面的元歌,结果没追成,还把自己的命给送了,有点让人心疼。

其实BA黑凤梨放水了,他们故意拿上高地能力很差的英雄娜可露露,而不抢小兽最稳的英雄马可波罗。娜可露露前期确实很容易打出优势,但是对面高地塔不破,就容易被拖后期,这一样没法赢。BA黑凤梨选马可波罗就是为了练抗压,教练SK的目的很明确。而且BA黑凤梨并没有针对星辰,假设他们BAN了射手,逼星辰拿刺客打野,那星辰基本废了大半。还有一点就是,BA黑凤梨故意顶着貂蝉拿元歌,当然他们那一局被eStarPro教育了,诺言的关羽天秀。

770都拿出鬼谷子了,这个英雄可是他的杀手锏,上赛季季后赛他们打RNG.M的时候,770的鬼谷子二闪拉到暴风锐和虔诚这对双C,直接帮助队伍赢下了比赛。如今他们打eStarPro,770毫不手软,该拉人的时候就拉人。eStarPro尽力了,无奈BA黑凤梨太流氓了,一山更比一山高。eStarPro有个点做得不太好,就是让BA黑凤梨拿了4局白起。白起是六点六最擅长的英雄之一,送他白起无异于让自己输掉比赛。

eStarPro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在星辰不送的前提下,他们有机会跟BA黑凤梨一战。本来第三局eStarPro是能赢的,但是星辰上头了,盲目追人导致自己小命丢了。猫神那局打得很carry,但是职业比赛即使是一个失误也会被无限放大,更何况对手还是BA黑凤梨,不可能留给你机会。eStarPro还需多家磨练,星辰不送eStarPro就有很强的竞争力,星辰练出来的话eStarPro就是顶级强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