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明星官方邀请预定?Rookie捧杯照被英雄联盟官推作为头像

能被英雄联盟的官推当做头像的选手屈指可数,Faker和UZI都曾获得此项殊荣,一位是英雄联盟唯一的神,S赛三冠王,一位则是一年内包揽季中赛洲际赛LPL春夏季赛冠军的传奇AD。

而在S8世界赛打完之后,冠军战队IG的中单Rookie赛后捧杯照也被官方作为了头像。这也是官方对Rookie今年出色表现的肯定。作为一名S4出道的中单选手,Rookie一直都在追寻着冠军,S4在KTA参加世界赛无果,Rookie在年底转会来到了LPL的IG战队。

S5到S8整整三年,Rookie一直坚守在不停断腿的IG,无数次的失败和挫折都没有让他放弃曾经的冠军梦。今年的IG重获新生,带着这份冠军梦,Rookie和队友们在世界赛中一往无前,最终实现了这个看起来遥不可及的梦。

虽然今年LPL的全明星人选已经确定,RNG的UZI和Mlxg将作为众投的候选人参加全明星,但是2018全明星赛组委会仍然会根据世界赛的表现在全球候选人范围内额外选出4名选手参加本次全明星赛。

而Rookie被官方当作了头像,可以说已经官方邀请预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