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泄露战术?Duke极力掩饰无奈JKL太真实,网友:姜还是老的辣

当前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速度想必大家都是非常清楚,而英雄联盟作为电子竞技中炙手可热的一款游戏受到了众多游戏玩家的关注,最近了解英雄联盟的玩家都知道S8总决赛的比赛马上就要了,其中IG战队的队员也接受到了媒体的采访。IG决赛前泄露战术?Duke极力掩饰无奈JKL太真实,网友:姜还是老的辣呀。

相信很多的网友都知道S8世界赛决赛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其中这次LPL赛区的二号种子IG战队也是突破了自我成功晋级到了决赛的比赛,IG战队现在俨然成为了LPL赛区中最后的希望了。在决赛前IG战队的队员和教练也受到了众多媒体的采访,其中也必然会被玩到需要选择的冠军皮肤吧,比较现在已经离冠军那么近了。

而作为全球首位大满贯的选手Duke就是比较的精明了,在被采访问道自己想要的冠军皮肤的时候表示自己今年已经不想要冠军皮肤了,因为自己想要的冠军皮肤已经被SSG战队在S7的时候给选择了,不得不说Duke作为大满贯的选手任何的冠军都是拿过,现在看来对这个也不是很在。

不过众多网友知道想要的冠军皮肤必须在比赛场中使用,可见Duke的回答是非常的完美,也是不想泄露了自己会不会上场而且自己想要使用的游戏吧。虽然Duke极力掩饰IG战队的战术但是无视JKL太真实了,在采访中被问到喜欢的冠军皮肤二话没说直接说出了德莱文这个英雄,网友纷纷表示看来姜还是老的辣。

IG战队决赛的战士泄露了?其实冠军皮肤这个问题也是很有可能泄露自己的战术,让对手在BP中能够很好的针对,除了IG战队的下路之外其他的选手都是说的模棱两可,这也让对手不好猜测。然而不得不说IG战队的下路两位小将太真实了,一个直言喜欢德莱文一个是洛,也许这两位选手就是单纯的喜欢这两个英雄,你们认为IG会选择什么样的冠军皮肤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