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家终于出手了,从此王者荣耀再无小学生!

作为国民手游的王者荣耀,可以说在国内笼络了一大批玩家,注册超过两亿用户可不是跟你看玩笑的。而王者荣耀作为一款5V5公平对战手游,游戏节奏快,紧张刺激,导致不管老人还是小孩闲来无聊都想去玩几把。而王者荣耀最忠实的玩家就是传说中的小学生了,一把游戏十个人,最少有五个都是小学生,他们文能挂机骂人,武能越塔送人头,各种各种神奇的操作简直能秀的自己队友头皮发麻。这个用户群体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那就是—小学生

对于他们来说不管你三七二十一,只要对面有残血,只要对面在打团,他们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去送人头。射手当成坦克来打,关羽出六双鞋,韩信打野带净化,打龙不成反被杀,这对于被他们来说都是常事。

小学生为什么会这么恐怖呢,导致所有遇到小学生的玩家无不哭爹喊娘,那都是被小学生坑怕了的可怜人啊。归根结底他们坑的原因有以下几点。玩游戏的时间不多,导致不会玩;年龄太小不懂战术;防止被父母发现偷偷摸摸。

但是下面小白就要跟你们说好消息了,那就是国家终于正式发布命令要求腾讯在11月之内必须完成对于用户的实名认证。那说明小学生要被限制游戏时间甚至是不能玩游戏了,可以说是相当大快人心了。

小孩子本身自制力就差,不多家约束,早晚得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国家为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也是煞费苦心啊。苦了小学生,造福了广大玩家。

这次腾讯做的漂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