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塌地要造车的贾跃亭还好吗?科幻潮流的FF活得好吗?

相信大家对贾跃亭并不陌生,曾经带领乐视可谓呼风唤雨,在手机界里燃起了大火,,对小米这个最求的性价比的品牌也可以是说一大威胁,还喊出的口号是“为梦想而窒息’’把乐视手机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带到了千万级的销量,在国内火的如火如荼,以极高的性价比,获得了不少人的支持。但是由于贾跃亭后来再次跨界操作,把业务转想互联网汽车行业,并且大量资金的投入,导致乐视一边面对高性价比手机烧钱,也需要面对陌生产业互联网汽车大量投入,导致乐视很快出先了资金短缺,拖欠供应商货款等一系列问题。

可是尽管贾跃亭,因负债累累,逃到累国外了国外,但是依旧没有放弃造车的梦想。建立法拉第FF品牌,贾跃亭在国外一直到处找投资,为了汽车梦一直不停奋斗,而国内就留下妻子来处理。前段时间贾跃亭得到了许家印的一笔8亿美元的投资,在资金上一下子解决了燃眉之急,FF美国代工厂,重新回复研发生产,并且贾跃亭也在国外发文表示,很感谢FF团体的支持,还亲自采用FF91的试车,仿佛希望重新的点燃,一度传出FF 汽车马上要进行量产,发售了。

但是最近又传出了,贾跃亭与许家印的撕破的消息。恒大起诉贾跃亭没有履行承诺,而贾跃亭就表示,恒大资金没有按时到位,不给予履行,各方持有见解。最后两家走上了法律途径,FF申请仲裁与恒大的合约。为什么在面对救命资金的FF会与恒大撕破了脸?因此贾跃亭的造车再次陷入资金困了,也有传文称,FF申请资金困难破解,还有传出恒大法拉第与员工陷入劳动纠纷,法拉第未来中国区的员工,爆出料说有六十多位员工工资未能按时到账,他们打算拿出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向法院提出仲裁,以便于维护自己的利益。再次出现一下问题,贾跃亭又该如何处理。贾跃亭的造车梦想会不会渐行渐远。在高科技智能汽车行业面临着很大的技术难题,它不像手机行业手机行业那样,有成熟的技术,稳定的供应商,来进行大批量量产,这些都需要FF自己去探索,去研发,这些问题需要巨大的资金去支持,在量产问题上连知名的特斯拉也无法在高科技汽车型号上进行大批量产,以至于特斯拉也一直出行供不应求的局面。而贾跃亭的FF在这方面的经验积累也相对缺乏,导致汽车产品难以量产,资金投入大等问题。

但是尽管如此,贾跃亭却从没有放弃过要造车的梦想。近日也有消息透出,FF已经找到的新资金接手,看来贾跃亭的融资能力还是非常厉害。对于贾跃亭造车的发展看法只是小编的一己之见,若大家有什么看法可以分享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