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公司支付1000万美元,赔偿因猎鹰9号爆炸被摧毁的卫星

以色列航天工业公司因阿莫斯-6号卫星的延迟交付而被勒令支付1000万美元赔偿金,这颗卫星在SpaceX的猎鹰9号2016年的发射事故中被摧毁。

Spacecom在11月1日向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滞纳金是这颗不幸的电信卫星旷日持久的仲裁结果。

2012年,Spacecom向以色列航天工业公司订购了Amos-6卫星,价格为2亿美元。预计在2014年或2015年交付。Spacecom没有说明它最初打算何时接收卫星,但到2015年时,Amos-6的发射已经完成。

10月中旬,Spacecom的一位代表说,在以色列政府参与该项目之后,该公司正在与以色列航天工业公司就其下一颗卫星Amos-8进行谈判。

10月16日,Spacecom垂直解决方案业务负责人Tsachi Dahan在VSAT大会上说:“我们正在与以色列航天工业公司进行谈判。”

3月份,Spacecom最初订购了Amos-8,以取代美国的SpaceSystems Loral公司的Amos-6。

9月1日,以色列科学技术部宣布,Amos-8将在政府的支持下在以色列建造。交通部没有说明谁将建造这颗卫星,但它发布了一份在其中一根天线上印有国营企业iai标志的宇宙飞船的照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