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工作人员爆料:腾讯又反悔了,后续活动暂时不公布了!

S8世界赛总决赛在11月3日正式结束,对于LPL赛区的观众来说,应该是八年以来最好的成绩,来自LPL的二号种子IG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拿下啦S8世界赛的世界冠军,这也是LPL历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就在各大网友欢呼雀跃的时候,却发现作为国服的运营商的腾讯,似乎没有什么声音,不论是游戏中还是公告里,关于IG夺冠的消息都少之又少,后来在众多网友像IG战队反应之后,IG老板王思聪亲自和腾讯交涉,终于等来了腾讯的官宣,表示11月将是冠军之夜,同时国服也终于有了IG夺冠的气氛。

只不过这种好消息只维持了一个夜晚 ,第二天早上,IG的财务工作人员在微博上爆料,先是突然发表感想“真是在哪里都不配有姓名啊”,暗示似乎又除出了什么事情;之后有发了一篇新的微博,表示已经回到了小区,保安邻居都在欢迎IG说“世界冠军回来了”,感觉大家都非常热情,除了...

之后在微博的评论中,IG的工作人员也解释了一下,就是昨晚和腾讯谈好的,几波冠军活动又被腾讯反悔了,本来已经在商量官宣后续有哪些大活动了,结果腾讯突然反悔说暂时不公布,可能有点骑虎难下的意思,最终沟通的结果就是活动肯定继续推出,但是有哪些,连IG官方的人员也不知道,不过大家都还在努力争取。

不管怎么说这也是LPL第一个S赛冠军,官方这种做法不仅伤了IG粉丝的心,也伤害了很多回归的老玩家的心。可能是正好和KDA女团的活动撞上了吧,但是早在四强的时候,官方就应该准备好IG夺冠的策划了,现在还在拖拖拉拉,实在是不太合适。希望这件事情,最终可以有一个大家都满意的答复吧!

那么,对于这次IG内部人员的爆料,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