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狂暴战士,作为后期英雄,前期玩法

魔兽世界:狂暴战士,作为后期英雄,前期玩法

魔兽世界战士这个职业一直都是可玩性最强的职业,因为防战的削弱,现在基本上没有防战的需要,野团已经没有防战的生存地位了。

现在所有的战士不是在玩小号就是在玩武器战或者狂暴战,武器战士居多,因为武器战比狂暴战的优势在于需要的属性没有狂暴战士那么多,也没有狂暴战需要的难的操作,对于一个战士的老玩家来说,狂暴战才是信仰的所在。因为他可以双持双手武器,这点是最爽的。泰坦之握就是这个技能就是狂暴战士的核心。

狂暴战士的专精里面,核心技能就是嗜血,泰坦之握,暴怒,激怒,狂暴回复,鲁莽这6个技能。 嗜血这个技能是对目标造成4763点物理伤害,并回复5%的生命值。这个技能是狂暴战的核心输出技能,这个技能为减伤技能缺乏的狂暴战士提供了回复生命值的技能。

暴怒这个技能是狂暴战士的根本他就是狂暴战士能够打出高额伤害的前提条件,就是进入激怒状态,连续的释放4次残忍的攻击,总计造成13138点物理伤害。这个技能可以保证狂暴战士可以持续的进入激怒状态。上图是需要75点怒气值,那个是我天赋点出来的,正常是需要85点怒气值。这个版本狂暴战士的主要输出来源就是自动攻击,但是想要最大化自动攻击,就要保持激怒状态。

激怒是狂暴战士最核心的被动技能,也是狂暴战生存下去的被动技能,他的效果就是进入激怒状态后,造成的伤害提高20%,急速提高25%,移动速度提高10%,激怒后造成的伤害提高是根据狂暴战的精通决定,,这个被动天赋就是让战士一直保持激怒状态,高额的打出攻击伤害,嗜血有30%的几率使你进入激怒状态,暴怒总会使你进入激怒状态。

狂暴回复技能是狂暴战士唯一的减伤技能冷却时间为2分钟,效果是受到的伤害降低30%,嗜血在狂暴回复阶段提供的生命回复提高到20%,这个技能可以再昏迷的时候使用。持续时间8秒 ,也就是说最多能够打出3次的嗜血技能。

鲁莽技能使用后,产生的怒气提高100%,并使技能的暴击几率提高20%,持续时间提高10秒,这个是狂暴战士的爆发技能。

泰坦之握天赋被动,就是让狂暴战士能够拿2把双手武器。这也是狂暴战能够打出高额的自动攻击根本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