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金投赏商业创意内容奖揭晓,《肖明超-趋势观察》斩获两项大奖

10月15日作为国内广告与创意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数以千计的全球创意广告人、专家、学者、媒体等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商业创意趋势与未来。

10月16日,第三届商业创意内容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如期举行。商业创意内容奖由金投赏组委会创建,奖项的设立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媒体和内容创建者关注和报道中国的商业创意,也成为了金投赏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

金投赏商业创意内容奖三大评选标准:前瞻性30%、专业度30%、影响力40%,主要是颁发给关注广告创意、品牌营销、商业趋势等垂直领域的创作者。自2016年成立至今,知萌旗下自媒体《肖明超-趋势观察》文章获得了诸多奖项,今年更是斩获了专业组的两项大奖,撰写的95后消费趋势《3.78亿95后进场了,品牌如何和他们对话?|2018趋势报告》以及短视频城市营销《网红城市变身记:下一个“抖音之城”会是谁?》,均获“最佳特稿写作奖”铜奖。

铜奖《3.78亿95后进场了,品牌如何和他们对话?》

随着90后一代全部成年,95后开始步入职场,成为消费市场又一股中坚力量,传统消费观念正在因新鲜血脉的注入,发生着变革。标新立异、特立独行、时尚前卫、任性叛逆、享乐主义、自由自在的95后有着各式各样的标签,在消费选择上也呈现出了与70、80、90后不太相同的地方,对未来市场带来深刻影响。随着市场扩展的需要,品牌如何对话95后,如何触动95后成为了品牌营销中最棘手的问题。在知萌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消费趋势报告》全面阐述了品牌如何掌控95后、引领趋势的消费洞察。

知萌咨询《2018年中国消费趋势报告》

铜奖《网红城市变身记:下一个“抖音之城”会是谁?》

从图文到长视频,再到短视频,人们接受信息的方式以及媒体的形态一直在不断的升级。如今,短视频已成为了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迅速覆盖全网民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抖音”。前不久一名用户在抖音上发布了一个关于西安旅行的抖音视频,并创建了一个名为“西安”的挑战,其中一项挑战,就是在西安永兴坊,5块钱一碗米酒,喝干碗中酒,“咣当”一声砸下去,!不少人看了抖音,不远万里来到大西安,只为亲自体验一把摔碗酒,在一片清脆的“摔碗声”中西安“一抖成名”,让西安这座城市迅速成为了新晋网红—“抖音之城”。《肖明超-趋势观察》作为一家有独立观点的自媒体,迅速的抓住这一热点,给出深度的洞察,从城市品牌营销的角度分析了“抖音之城”该案例。

该文之所以能够得奖,说明短视频营销已成为当下内容创意的一大趋势。短视频中对于城市的解读很多,但大都基于表面,本文通过以“抖音之城-西安”为例,给城市品牌营销提供了新思路,一个城市的品牌营销需要打造更多有趣的内容,增强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距离,真实生活内容的额输出,应用当前最为流行的年轻人聚集的平台,创造更具场景化的体验互动,加以好的传播平台,打造下一个“抖音之城”。

《肖明超-趋势观察》自创办以来,以洞察、原创、趋势、整合的媒体定位,以深刻洞察和独立观点为核心,长期对热点的商业事件、营销案例以及新的消费趋势和营销趋势进行解读,通过整合精众自媒体为客户提供整合传播服务,在业内有着较大的影响力。粉丝和受众多为企业家、互联网行业领袖、创业者、投资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营销总监以及广告创意界精英等一二线城市关注创新和趋势精众人群。如今,《肖明超-趋势观察》已成为中国营销人获得新商业和新营销趋势的重要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