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热销的手机出炉:苹果iPhone XS系列没悬念成第一

市场调研机构Kantar Worldpanel送出了今年第三季度手机的市场报告,主要是针对iOS平台,得益于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上市,两者都拉升了苹果市场份额。

iPhone XS助力苹果市场份额提升

Kantar Worldpanel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iPhone XS系列9月份上市后,在全球不少国家和地区都出现了热卖,而美国市场算是一个,即便它的售价相比iPhone X更贵了,但是在这里依然卖的不错,其帮助iOS市场份额在本季度提升了5%(整体市场份额达到了39.7%),而安卓市场份额出现了4%的下降(整体市场份额是60.1%),很显然不少用户转移到iPhone的怀抱。

除了美国外,苹果在澳大利亚的增长幅度同样不小,新iPhone贡献下iOS增长份额在3.8%,而德国增长了0.5%,不过iPhone 在欧洲市场的份额下降了1.6%,这是由于华为、OPPO、小米和vivo集体在欧洲市场发力所致。

中国内市场表现不错 9月最热销机型iPhone XS

在这份统计中,中国国内市场的iPhone市场份额增长幅度在1.6%,整体市场份额达到了18.9%,而同期安卓的份额下降了1.4%,份额在80.8%,至于iOS不到20%市场份额,跟美国市场相比,还是少了不少,但毕竟这里是国产手机的天下,前四大手机品牌占据超过75%的市场份额。

此外,在今年9月份中国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销售机型来看,iPhone XS系列成为了最热卖机型,不到一个月的出货量在千万台,这个成绩虽然不是那么亮眼,但是考虑到这是均价过万的新机,这也是超级不错的成绩了。

其实对于现在的iPhone来说,苹果已经悄然调整了发展策略,在销量没有大幅增长的前提下,开始提高产品的单价,通过品牌溢价能力,来提高整机的价值,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新财报中,iPhone销量没有增加,但营收提高29%的主要原因。

总结:放眼全球整个手机市场,Kantar Worldpanel强调,苹果的市场份额虽然被中国品牌削弱了,但最受影响的还是LG、索尼等厂商,同时由于iPhone XR是10月份才上市的,所以这次统计中iPhone XS对整个iPhone的提升表现更纯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