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妻子微信留言“永别了”括号还有四个字注明 随后失去联系

11月3号,一名男子来到派出所报警,说自己的妻子在家庭群里发了一条微信,内容是"永别了",随后失联。

求助群众刘先生说,他感觉此事比较严重,妻子工作辞了,房子又退了,现在联系不到她, 她家里人也比较急,我也比较急。

刘先生说,他老婆是广东人,在徐州也没有多少朋友,让他和家人担心的是,老婆在失去联系后,在他们家群里发了一条微信消息,称"谢谢你们一直照顾,永别了",虽然后面括号内注明不是自杀,但其行为让大家很是担心。

民警试图用刘先生的手机与他老婆取得联系,但多次呼叫都被对方拒绝。随后,民警通过微信向刘先生的老婆表明身份,并再次与其进行视频通话,确认其是否安全。

民警 :让我看到你本人可以吧?你不要一闪。

刘先生妻子:这就是本人。

民警:让我看一下你的周围,你现在是安全的吗?

刘先生妻子:嗯。

民警:没有受到其它威胁吧?您现在是因为什么原因,是你个人不愿意和你丈夫见面,还是什么原因?你方便说一下吗?

刘先生妻子:个人。

民警:个人原因是吧。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女子因为一些事情和她的丈夫发生一些矛盾,她现在不想回家,不需要我们民警处理,说很安全。民警把这个情况搞清楚之后,同时告诉刘先生,夫妻发生矛盾,要解决好。刘某通过他们劝解之后,也承诺回去之后要和妻子好好沟通,化解矛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