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星人的牙龈护理秘籍:飞利浦声波震动牙刷HX8911

原标题:敏感星人的牙龈护理秘籍:飞利浦声波震动牙刷HX8911

【PConline 体验】注重牙齿护理的小仙女是越来越多了,但大多数人的牙龈都是比较敏感的,就算是每天早晚刷牙也没能改善。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只能干巴巴的看着别人吃雪糕,忍不住尝了一口,就得疼上好几天。每次牙齿疼,饭都不能好好吃了,平时牙龈也容易出血,连啃苹果也会出血,太让人抓狂了。

牙齿护理升级战

我已经习惯了自己是天生敏感的牙齿状况了,所以每天都会严格执行牙齿保护计划。除了早晚刷牙,还会控制饮食,不吃过酸过冷的东西,偶尔还喝喝凉茶。最近双十一快到了,怎么能少得了升级牙齿护理的作战装备呢。我一直在寻找一款安全又有效的牙齿护理产品,最终入手的是一款护理牙齿牙龈的黑科技——飞利浦声波震动智能净白电动牙刷HX8911。

一开始完全是被它小清新的颜值所吸引的,冰霜蓝的按钮搭配珠光白的机身设计,时尚感爆棚,简直完全没有抵抗力啊。整支电动牙刷总共有三个按钮,一个是开关按钮,另两个是调节刷牙力度的“+”、“-”按钮,黄绿色的显示灯很醒目,操作一目了然,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人都能轻松上手哦。

握感很舒适轻巧,刷柄的背面还设有磨砂感的纹路,拿在手里稳稳当当的,不易滑落哦。

在使用的这段时间,我发现这款飞利浦声波震动智能净白电动牙刷HX8911的性价比非常良心了,只需要中端的价格,却有高端配置,比我之前的刷牙体验提升了超多倍的!

敏感星人的牙龈护理秘籍

作为一个牙齿敏感星人,时常被各种牙齿问题困扰,非常的苦恼!而我用了飞利浦声波震动智能净白电动牙刷HX8911大概一周的时间,我的牙龈出血症状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即使是用冷水刷牙,牙齿也不会有刺痛感。它有清洁和牙龈按摩2种清洁模式,还有弱、中、强3档力度选择,清洁牙齿和护理牙龈两不误。

像我这样牙齿牙龈敏感到不行的,选择温和的牙龈按摩模式和低档的力度就妥妥的了,还能够体验温和按摩牙龈。等牙齿状况好一些,就可以选用中档力度或者高档力度。

我用它刷牙的时候,在声波震动的作用下,有一种水流在口腔里冲荡的感觉,藏在牙齿缝隙里的食物残渣都被轻松冲走了。这跟飞利浦Sonicare主打的声波震动技术大有关系哦,这项技术使得飞利浦声波震动智能净白电动牙刷HX8911能恒定输出31000次/分钟的刷毛震动,配备稳定的刷毛摆幅,激活口腔里面的液体,产生流动洁力,可以把口腔里难以触及的区域都通通冲刷干净。

到底有多干净呢?为了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特地用家里的贝壳做了小小的测试,贝壳上的纹理凹凸不平,与牙齿表面相比更难清洁。

无论是贝壳的表面还是沟壑的位置,贝壳都被飞利浦声波震动智能净白电动牙刷HX8911冲刷的非常干净。我想它这么给力的清洁效果也跟它独特的刷头剪裁方式有关。它的刷头是贴合起伏的牙弓牙表面弧度的多样三维立体刷毛设计,所以刷牙的时候刷毛非常贴合牙齿,能把牙齿的方方面面的刷干净!

另外刷毛很软很软,用它刷牙牙龈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刷完牙齿把泡沫吐干净,嘴巴里很清爽舒服,不像之前刷牙的时候每次都是刷出一口血,满口的血腥味。牙龈敏感又总是出血的小伙伴们,我用过真的很推荐它哦!

刷毛上还有蓝色的智能提示型刷毛,当蓝色刷毛褪色至一半时,就是在提醒你该更换刷头啦。

我还很喜欢它的智能计时功能。相信很多人刷牙的时候都跟我一样,习惯放空自己,很难把握2分钟的科学刷牙时间。飞利浦声波震动智能净白电动牙刷HX8911配有30秒分区定时和2分钟智能计时,跟着它的提示来刷牙一切都妥妥的,简直是懒人的福音呢。

写在最后

总体来说,我对这次入手的口腔护理升级装备非常的满意。飞利浦声波震动智能净白电动牙刷HX8911配了很齐全的配件,标准刷头、牙刷柄和充电器。只需要中端的价格,就让我用上了高端机型才有的护龈模式:清洁/牙龈按摩+3振幅多档搭配选择。护理牙龈的功能更是深得我心。相信我坚持使用它,不久后肯定能大快朵颐毫无顾忌的品尝各种美味的冰淇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