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现货没人买?用户怎么变心了,网友:小米8仅需2199

魅族今年的表现还是很让用户惊喜的,黄章的归来的小试牛刀,带来了魅族16系列的确不负煤粉的等待,魅族16系列发布之后几乎是手机行业的一大热点。后期供货的表现让不少用户失望,现在魅族16虽然已经在很多平台都做到了现货销售,但是用户却好像不买账了,双十一的销量榜前十名,魅族16系列无一上榜。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其实还是很简单,不仅是现在新机较多,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更是因为双十一期间魅族的老对手小米对自己旗下的旗舰机小米8进行调价,目前小米8的售价仅需2199元,这样的售价让小米8的性价比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不少用户考虑到性价比,都会选择小米8而不是魅族16。

面对双十一这个特殊时间点,不少人都希望魅族16能够降价走一波销量,但是黄章对此在论坛表示:魅族16的成本很高,没有降价的空间,用户对这个结果还是比较失望的。

使用手机误删手机照片或通讯录时,该怎么办?教你恢复小妙招,在手机应用宝、浏览器中找到手机数据恢复精灵,通过它可以快捷又方便的恢复误删手机照片或通讯录。

文后小话题:面对小米8的2199攻势,你有没有表示“真香”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