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正式搭载王者荣耀Vulkan,游戏体验更进一步!

近日,高通中国官宣了一则消息:《王者荣耀》Vulkan版本正式上线!伴随着移动技术的快速发展让终端性能日益强劲,现在,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移动终端上畅玩类型丰富的游戏,也开始期待游戏体验的进一步提升。《王者荣耀》Vulkan版本的推出之后,ColorOS第一时间宣布,OPPO与王者荣耀深度合作,Find X成为首批适配机型,

游戏体验再次升级。此消息一曝光就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已迫不及待的要体验一下搭载了王者荣耀Vulkan版的Find X。

搭载了王者荣耀Vulkan版的Find X究竟有多厉害?

乍一看可能由很多人处于懵懂的状态,Vulkan版本的王者荣耀到底是什么呢?这里给大家说一下,所谓Vulkan就是基于移动平台多核CPU以及GPU系统处理任务打造的一种效率更高的API接口,游戏通过这个接口跟硬件连接,再经过一系列的优化后就能将CPU负载得到释放,从而将GPU的性能发挥至最高,这样一来游戏的流畅度就会更高,但是发热及功耗变得更低,用户的游戏体验将会有大幅度的升级。

骁龙845处理器强势加持,流畅游戏体验坚实基础

除了有王者荣耀Vulkan版的加持外,OPPO Find X本身的游戏体验就是超旗舰机一般的存在,它配备了顶级的骁龙845移动平台,制程为10nm,其CPU搭载了8个Kryo 385核心,最高主频2.8GHz。GPU方面,骁龙845采用了Adreno 630 GPU,相对于骁龙835,其显示能力提升了35%,功耗降低了30%。再搭配8GB大运存,不仅可应对应用多开,更重要的是可以保证游戏的流畅运行。此外还有游戏加速器的加持,可以实现图形加速、流畅优化、联网保护、免打扰等,带来了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由内到外,全方位的保证了顺畅,稳定,沉浸的游戏体验。

此外,除了强悍的性能和游戏优化之外,OPPO Find X的惊艳外观也是其很大的卖点所在,该机采用的是一块6.42英寸的93.8%屏占比的超大屏幕,而且因为搭载了双轨潜望的结构,前后无孔、无刘海的设计,将手机的颜值提升了一个档次。拿着一款夺目绚丽的手机玩游戏,想想都很过瘾。

近年来,OPPO始终专注于"用户体验的提升"这一初衷始终不变。OPPO开创性地引领了手机厂商、游戏厂商和芯片厂商三方联手优化的新合作模式,而这一次又专门为OPPO Find X推出了王者荣耀Vulkan优化版本,相信未来的OPPO也将在解决用户痛点上保持专注,带给用户更全面、更优秀的产品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