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峡谷中最远的4个位移,韩信三段跳垫底,第1冲出地图

大家好,这里每天带来最新荣耀资讯攻略的小番。王者峡谷中比较秀的英雄几乎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有着灵活的位移技能,不仅对线打团能实现各种骚操作,而且位移距离远的话支援能力和逃跑也是其他没有位移的英雄所无法比拟的。

想知道峡谷最强“长跑王”是谁吗?那么下面就跟小番一起来看看那些位移距离远到离谱的英雄吧!

4、韩信

韩信经典的“三段跳”,是他成为“偷塔狂魔”的根本。1技能加上2技能,一共长长的三段位移,使韩信能够在野区和防御塔,之间来回穿梭。1,2技能都是可以穿墙的,峡谷的地形对他没有阻碍。韩信技能冷却很短,“三段跳”可以在短时间里重复释放。

S13赛季推荐出装:巨人之握、抵抗之靴、无尽战刃、暗影战斧、宗师之力、名刀司命;铭文搭配:夺萃、鹰眼、祸源。

3、孙策

孙策的大招是驾船冲锋,速度逐渐提升,期间霸体冲锋持续7秒,7秒钟形势位移,大概是我方水晶到敌方中路一塔,相当于半个地图内的距离,孙策轻松到达。孙策在边路上的位置表现很出色,可以开启大招帮助中路,后期单带一路,也能在团战前赶到,并且上去开团。

S13赛季推荐出装:抵抗之靴、暗影战斧、极寒风暴、不祥征兆、魔女斗篷、贤者的庇护;铭文搭配:异变、鹰眼、狩猎。

2、女蜗

女蜗的3技能是一个超远程移动技能,可以保证女娲对于其他分路的战斗,和野区遭遇战的支援速度。在战斗中女蜗,好比一个空降兵,随叫随到,支援速度和效率都很高。上下路无缝传送,算得上是“四线英雄”,哪一条线都是可以兼顾到的,很牛皮。

S13赛季推荐出装:冷却之靴、圣杯、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虚无法杖;铭文搭配:梦魇、轮回、献祭。

1、460

S13推荐露娜出装:符文大剑、急速战靴、噬神之书、痛苦面具、极寒风暴、辉月;铭文搭配:红月、狩猎、心眼。

除了以上4个,你们还知道哪些比他们位移距离还要远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