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千元不换的3款皮肤,艾琳女武神上榜,最后一个绝版了

王者荣耀游戏里面的皮肤有200多,这个里面不知道大家拥有多少,但是有全皮肤也是有不少,游戏里面的土豪玩家也是非常的多,毕竟游戏里面这么多玩家,王者荣耀玩家是手游里面最多的,也是生存时间最长的一个游戏。

在这个游戏里面很多玩家比较注重这个皮肤,能获得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皮肤真的是不容易,不少的玩家都是在游戏里面买过不同的皮肤,每个皮肤的价格都是不一样,也是有比较便宜的,有的时候做活动几块就能获得一个皮肤。

游戏里面也是有很多的皮肤是绝版的,就是你想买也是买不到的,所以说这个价格也会是非常的贵,这个游戏现在出来也是有三年了,能获得的皮肤也是非常的多,就算是你没有买过皮肤,送你的皮肤差不多也是有20个了。

今天要给大家说的皮肤就是这个艾琳女武神,这个皮肤真是非常的稀有,在游戏里面之前游戏这个艾琳这个英雄,有很多的玩家都是不知道,这个英雄是一个射手,后来就被下降了,所有很多的玩家都是没有机会尝试就没有了。

还有就是游戏里面的狮心王,这个皮肤是亚瑟的,拥有这个皮肤的玩家还是比较少的,基本上都是没有,这个是s3赛季的专属皮肤,过去了就没有了,这个英雄也是非常的受欢迎,战斗力非常的枪,也是一个能抗能战的英雄。

最后就是这个曹操的皮肤,这个英雄在游戏里面曾经可是上单的强者,现在被削弱了使用的玩家也是少了,那么曹操的这个皮肤暗影之王真的是不错,有很多的玩家都是没有,但是有这个有暗影之王体验卡。

这三个皮肤在游戏里面真是非常的稀有,想要获得真的是不容易,现在游戏里面的皮肤也是越来越多了,有很多的皮肤都是新加入的,还有很多的返场皮肤,这个月也是要加入新的英雄,还有很多的新皮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