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草丛三姐妹之一,连坦克也惧怕,还是一个萌妹子!

王者荣耀中有很多很多的英雄人物,分类也有很多像法师、射手、刺客、坦克、辅助当然还有兼具的,那么在这么多英雄中,作为一个新人女玩家,最推荐的当然是法师类英雄人物啦。而其中对于操作要求不太高但伤害较高的当属安琪拉。

安琪拉有三大技能,一技能火球球,二技能混沌火种,三技能炽热火辉。对于刚入农药坑的女生一定要牢记对敌英雄时先二技能选中,再尽可能的放一技能和三技能,尽量做到高伤害。但是对于安琪拉三技能也就是常说的大招也存在着局限性,其局限性在于放大招时,安琪拉是不可移动的,只能转动火焰释放的方向,也就是说当安琪拉二技能未能固定住敌方此时极有可能做不到一击致命。

当然在玩家的游戏世界里不可能只有单方面的进攻,还有防御,与其他类型的英雄相比,安琪拉相对而言比较脆弱,类似达摩、李白、猴子和韩信这类比较强悍的英雄到后期可能单挑或者是狭路相逢时,极有可能被秒杀。因此选技能时,多带疾跑和闪现。这样必要时可躲一劫。当然在实在无法逃脱时也可以通过释放大招来为自己挡伤害,因为安琪拉在释放三技能时会产生一个护盾,千万不能小看这小小的护盾哦。小小的一个光圈可以让你不用暂时脱离战场,而就是这个机会可以让你有机会成为mvp,经济最高等等,只要把握住机会都是有可能的。

对于铭文页的装配,刚进王者荣耀对于其不会选择装配同时又没有大神指点的话,可以直接点击英雄安琪拉,根据铭文推荐进行装配。等到后期熟悉之后再结合自己的作战风格进行自我组合。至此对于作战方面的基本装备及技能就通通具备啦,其他便是场面控制以及队友配合度的问题。

对于安琪拉在场上,还有一个超强的能力就在于清理兵线方面,其清理兵线的速度相较于其他而言,还是相当快的。清理兵线不仅可以为自家推进进程,同时可以拿到比较丰厚的经济,因此作战时小兵是不可忽视的经济来源。虽然安琪拉作为法师不推荐打野,但在敌方英雄及小兵未出现的空隙间也不能仅仅只是藏草丛,偶尔也是可以清清周边的野怪,当然不要将打野当做自己的本职哦,不然己方队友无法发育还是比较处于劣势的。

对于英雄人物的其实没有太多的限制,只是在其属性上选择最优,但当你真真正正的熟悉其操作,你就会发现其实本来被标注的中路、团控等不一定要遵守,它的存在只是提供一个相对而言的较优选择。

安琪拉在众多的英雄中还是属于比较可爱萌的存在,但是只要努力萌可以只是外表,强悍可以存在于内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