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碰碰车《Beetles.io》开启树叶大作战

《Beetles.io》是由X Games Tube推出的一款超萌休闲题材竞技对抗游戏。游戏的角色由十分可爱、激萌的甲壳虫组成,每位玩家控制代表自己的甲壳虫在树叶上强大自己,与其他竞争对手展开激烈碰撞,将其驱赶出舞台以获得胜利。

《Beetles.io》玩法十分简单,你只需要拖动自己的甲虫对树叶上的其他甲虫进行撞击,将其击出舞台即可获得胜利。不仅玩法简单,游戏的门槛也很低,安卓4.1以上系统即可游戏、不需联网、适合全年龄层的游戏画面、简单的规则,都为《Beetles.io》的流行打下了基础。

除此之外,《Beetles.io》还为玩家提供了为甲虫更换皮肤的功能,让热衷与打造个性外观的玩家可以大展拳脚。闲来无事的时候,开上一局,畅爽的玩上两把《Beetles.io》不失为一种生活的休闲与乐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