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伤泛滥!晚秋30亿军火成就千伤明鸿,价值几百万?

梦幻主播晚秋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其因操粉行为文明直播界,常年的主播生涯积累了丰厚的经验,后来自己创造了自己的公会,由于幽默的直播效果,甚是让老板土豪们喜欢资源也是不断,前几天一位土豪给了晚秋30亿的军火资源,意外的让老板收获了千伤武器一把,其特技特效也是一大堆,下面一起欣赏下吧!

首先开始的就是150级的刀剑了,战神山走起鉴定!咔咔就是一顿鉴定,大主播就是不一样,五把刀直接出了一把不磨,150级不磨武器还是很贵的尤其是刀剑。150级的剑也是给力,差一点出了千伤伤害爆满了,要是命中在爆一下的话,千伤武器就这样诞生了。

五条150级的腰带你就给我跳成就,可惜~全白班一股熟悉的梦幻味道!不过不要紧,因为好戏还在后面,直接幻化走起,期待160级的装备能够逆袭一把。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幻化,终于全部都已经搞定了。下面就开始逆袭之路了!

腰带第一条就给了成就,我的野兽之力!会不会带愤怒呢?但是还是从天空掉了下来,出了野兽之力还有就是魔法恢复效果,如果出愤怒那就逆袭大了,直接可以去提车了。

武器再来把像样的真的要亏出血了,鉴定完了看看属性吧,第一把白班,第二把还是不错双加有特技,可惜不是晶清诀!

看到最后一把的时候,晚秋直接炸了大声的尖叫了起来,老板逆天了。哈哈千伤武器诞生了,怎么样?

没想到最后一把武器竟然出了千伤,16段宝石刚好1000伤害,不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