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充电暖手宝:暖手充电两用途,智能防爆为安全保驾护航

当太阳直射点由赤道往南回归线移动的时候,位于北半球的人们逐渐进入了秋冬季节。这时候,地球上最可爱的生物(妹纸)也即将进入难熬的寒冷时节。

" 选择一款暖手宝来过冬吧 " 相信这是所有怕冷妹纸的心声。

市面上的暖手宝确实太多了,多的你眼睛都看不过来。而且暖手宝这种东西如果质量不过关的话,很可能酿成意外事故。电视上经常播放的各类暖手宝爆炸的消息相信你早有耳闻。

常年混迹于江湖的电科技对各类产品的性能早就有了个全面了解。如果你急需一款暖手宝,不如选择这款可以给手机充电还可以暖手的甜甜圈充电暖手宝吧。当然,光说不练是嘴把式,具体性能如何,还得一起来看下。

不管是充电宝还是暖手宝,市面上形态简直是太多了。如果你是一个美食达人,那么对美味甜甜圈一定不会拒绝。这款充电暖手宝就是采用甜甜圈为外形,正面彩色点缀,光用眼神瞧瞧就让人食欲大增。甜甜圈充电暖手宝采用圆形外观设计,很是小巧精致,而且圆形还能有效防止意外磕碰等事故,算是为粗心用户量身定做的一款贴心之物了。

甜甜圈充电暖手宝产品尺寸为 70*70*33.3mm,携带起来相当方便。当打开暖手模式时,其可以提供约 4 小时暖手服务,贴心智能温控系统可将温度最高控制在 50° 左右,这一温度也是手部皮肤最喜爱的温控范围,当温度升高后即可使用,搭配设计师提供的保暖套,可以巧妙应对寒冷气流的侵扰。

作为一款充电宝使用的话,其内置 2500mAh 电池容量。日常外出时,如果手机过度使用出现电量不足等问题时,甜甜圈充电暖手宝设计的 USB 接口可为手机提供强劲电能,续航时间高达 3 小时左右,转换率 ≥88%,相当实用。和传统充电宝不同的是,甜甜圈充电暖手宝具备智能防爆装置,用户日常使用时不用担心意外爆炸等事故,安全系数进一步提高。

目前甜甜圈充电暖手宝售价为 199 元,其具备多种功能,使用起来相当贴心。在智能安全防爆装置的保驾护航下不用担心意外爆炸事故,毕竟安全性才是硬道理嘛。喜欢的朋友可以一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