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彻底“抛弃”老用户,老款旗舰手机无法升级最新系统!

现在智能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的差距已经不大,所以手机厂商在用户体验方面的做法对于用户来说非常重要;例如手机的UI就是用户对手机品牌最直观的感受,现在的手机厂商都在努力做好这方面。

而在近日的三星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发布了针对大屏幕和折叠屏的全新系统——One UI系统;不过遗憾的是,只有今年上半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S9系列和下半年发布的Galaxy note9系统可以升级。

根据外媒Tom’s Guide的消息,该媒体已经向三星方面证实,三星Galaxy S8系列和三星Galaxy note8系列将不会升级这一最新的One UI系统,这让包括小宅在内的不少老款安卓旗舰手机的用户失望。

根据三星的介绍,One UI将采用全新的视觉风格,包括全局圆角设计、全局的程序颜色配置和重新绘制的软件图标,三星表示这样的做法可以让大屏幕的智能手机变得更加好用。

三星目前虽然依旧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但是其已经进入负增长的阶段;加上国产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三星在全球多地的市场份额在不断被蚕食,三星需要作出改变了。

而系统上的改变则是三星作出的回应,不过这个系统升级抛弃了老用户的做法,一定会让三星失去一部分的手机用户;三星的系统升级将会影响其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从而影响销量。

三星Galaxy note8发布于去年下半年,该机国行版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6GBB+64GBB存储组合起步,支持无线充电和QC3.0快速充电功能,显示屏为2K级别的AMOLED显示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