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伽罗登顶,成S13射手一姐,全靠这件被嫌弃冷门装

王者荣耀S13赛季更新已经接近一个半月了,短短的时间内却经历了不下七次版本改动。随着版本的不断改动,英雄胜率榜也是风云变幻。令小编感到诧异的是,这几次版本改动中对射手的英雄其实不大,但是射手胜率排行榜的改变却令人吃惊。

大家从排位胜率排行榜应该可以看出,目前伽罗已经登顶胜率榜,成为射手一姐,而之前胜率第一的鲁班七号却莫名其妙跌至第5名的位置。小编一阵苦思冥想过后终于找到了原因。鲁班七号作为一个“坦克杀手”,依靠其被动技能的百分比伤害成为爆发最高的射手之一。

不过这个爆发伤害也是建立在打肉的情况下。而刚好上周的版本更新中,项羽白起这些坦克英雄都被大幅削弱,目前对局中半肉战士渐渐多了起来。面对很多半肉战士,鲁班是没有办法的,因为不能直接秒,而自己却容易被战士秒掉,另外鲁班七号的普通攻击射程也比其他射手要短。

我想也许这就是鲁班七号跌下神坛的主要原因之一。大家可以看到前三名的射手伽罗黄忠和后羿都是以普通攻击射程较长的射手,可以在远离团战的地方进行输出,这也间接印证了小编的猜想。而伽罗此次登顶也是因为她的超远射程,而且更为关键的是,有一件装备可以让她的射程超过黄忠。

这件装备就是大家一直非常嫌弃的冷门装备:逐日之弓。伽罗这次能够登顶,全靠这件被众人嫌弃的冷门装备。在这个战士繁多的版本,如何风筝死笨拙的战士成了关键。而开了逐日之弓和一技能的伽罗,射程非常的长,直接可以隔墙输出,让很多战士根本没有办法打出伤害就直接被击杀。

而且伽罗相比如第二名的黄忠来说有个好处,那就是伽罗开启一技能和逐日之弓之后的射程和黄忠是不相上下的,但是黄忠不能移动,而且只能攻击七次,伽罗就不同了,不仅可以移动,而且可以在这段时间疯狂输出,等到逐日之弓效果消失,对面基本上是残兵剩将了。

而逐日之弓这件装备可以说是为了伽罗量身打造,其他射手出了要么效果不好,要么不能触发,而伽罗却完美地驾驭了这把冷门神器。虽然先有逐日再有伽罗,不过逐日最终还是找到了它真正的主人!而伽罗也依靠这把神兵利器,成功登顶,成为了射手一姐。不知道是逐日之弓成就了伽罗,还是伽罗成就了逐日之弓。

不过伽罗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位移,容易被刺客切死,而且害怕控制。所以想用伽罗上分的小伙伴最好还是找朋友一起开黑,让他们保护你输出,这样比赛基本上就十拿九稳了。大家有更多关于伽罗的玩法,欢迎留言和大家讨论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