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史上最强全明星赛,最尴尬分组诞生,都是大哥小弟保谁?

S8总决赛也是落下了帷幕,在最后一场总决赛IG对FNC中,中国赛区战队IG竟以3:0的战绩完胜FNC,这让众人激动不已。很多媒体和战队官方发来了祝贺,这是中国赛区第一次在全球总决赛上夺得冠军。

伴随着S8总决赛的结束,又有一个比赛也是被很多人关注,那就是全明星赛了。全明星赛是通过网友投票来决定的,也就是东西部的对抗赛。

这次票选结果中,UZI也是获得了最高的票数。虽然Rng在8强的时候被G2打败,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吐槽,但是网友们还是将票投给了UZI,也有的人表示气愤,但是木已成舟,没有一点办法。

而在LCK那边,faker和bang的票数在排在前两名,虽说没有进入S8,但是faker的人气还是很高的,也是获得了票选第一名。

其实这都不算什么,最尴尬的是Uzi和faker被分到了一个队伍,两个人在各自的团队都是核心,UZi的战队更是4保1战术,但是有faker 的加入,还有采用4保1战术嘛,如果真的4保1,会保谁呢?大家的意见纷纷,网上也有很多人在讨论这件事,那么你们是如何看待此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