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在《精灵宝可梦》中你最喜欢哪只宝可梦?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伊布》是《精灵宝可梦》的最新作品,本作有独立外设,能和《精灵宝可梦GO》联动,并且只需要一个Joy-Con就能游戏,所以支持本地双人。同时本作还会支持体感操作,也和《精灵宝可梦GO》相似。此外,Switch端和移动端抓获的宝可梦数据会共通,本作会在2018年11月16日发售。

相关新闻:NS平台《精灵宝可梦》新作公布 11月16日正式发售

在本作中将会看到许多前作中的人物与场景,比如经典的紫苑镇就能在游戏中见到,紫苑镇经典BGM也在本作中重制了。

相关新闻:《精灵宝可梦 Let's Go》万圣节紫苑镇预告片公布

任天堂今日还公布了《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伊布》“宝可梦联盟”和“四天王”的详细情报。玩家在游戏中还将挑战终极之战的舞台“宝可梦联盟”,并将挑战其中的强者四天王。

相关新闻:《精灵宝可梦 Let's Go》宝可梦联盟情报公布

任天堂在此前还公布了新宝可梦“美录坦”的进化形态“美录梅塔”详细情报。“美录坦”是至今为止从未有人见过的新宝可梦,“美录坦”的身体大部分由液态金属构成,形状很有流动性。它会用液态的手脚来侵蚀其他金属并吸收到自己体内。“美录坦”能把从外部吸收到的金属转化为电能。这些电能除了用来维持它的身体机能外,还能从眼睛发射出去攻击对手。

而“美录坦”也只能从《精灵宝可梦GO》中捕捉,并带到《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伊布》之中。

相关新闻:《精灵宝可梦 Let's Go》公布新宝可梦美录坦

那么今日的话题是:在《精灵宝可梦》系列作品中,你最喜欢的宝可梦是哪一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