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手机保有量排行榜,小米仅排第5,网友感慨:最大黑马是它

说到步步高品牌,相信是一代人的回忆,关于童年的会议,小编印象最深的就是成龙做的步步高学习机的广告,坦克大战、魂斗罗、军团要塞是小编关于童年的美好回忆,至今依然恋恋不忘。随着时间的推移,电脑与智能手机成为了人们的生活必需品,而步步高学习机也渐渐消失在时间的海洋里。

也许很多人都认为步步高已经如同诺基亚一样随着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消失在历史的烟尘里了,然而步步高并没有被时代所淘汰,相反步步高虽然已经消失在人们视线中,但是源自步步高系oppo、vivo却异常的活跃,线上线下、国内国外均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

在极光大数据最新公布的国内手机保有量排行榜中显示,在2018年的第三季度,国内主流手机品牌的保有量依次为:华为占国内智能手机总保有量的21.1%,名列第一。位居第二的是苹果手机,占有19.1%的市场份额,让人不得不感慨苹果手机的品牌号召力,在如此高昂的价位下能够取得如此的成绩,其市场认可度确实无懈可击。排名第三的是步步高系手机品牌:OPPO,占有18.2%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位的也是步步高系手机品牌:vivo,占有15.1%的市场份额。而小米虽然性价比极高,却也仅仅排名第5。

华为、苹果、OPPO、VIVO、小米,五家手机厂商的手机保有量占所有手机保有量的83.4%!其他诸如诺基亚、三星、联想、360、锤子、一加、努比亚等手机品牌,仅仅拥有16.6%的手机保有量,手机市场的竞争堪称异常激烈。虽然华为依旧是保有量第一的手机品牌,然而华为包含了子品牌荣耀,如果把oppo与vivo看作步步高系手机的话,国内第一大手机品牌怕是另有其人,因此也有不少网友感慨说步步高才是最大的黑马。

在人们印象中oppo、vivo是“高价低配的典型代表”,然而oppo、vivo不仅线下渠道畅通,今年更成为了手机设计的颠覆者!在苹果推出了使用刘海全面屏设计的iPhoneX后,虽然宽刘海一直受人诟病,然而依然迅速火遍了大江南北,然而oppo、vivo推出的手机,不仅拥有更高的屏占比,而刘海的也是同时期手机中最小的。在6月份更是推出了通过机械设计隐藏了刘海的的全面屏手机,将全面屏设计推向了新的高度,也让人们对国产手机有了更多的自信。

虽然最近新推出的使用了水滴屏设计oppo R17,又让人们感叹性价比不高,但是对于一款手机,硬件配置只是一部分,还有颜值、设计、做工、用料、拍照能力,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手机功能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就够了,而OPPO、vivo能够有如此好的成绩,想必在使用体验这一方面获得了人们的认可,小伙伴们,你们同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