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夺冠遭腾讯冷脸,网友:你们不该拿总冠军!

IG夺冠一夜间刷屏了朋友圈,不管知不知道英雄联盟的都知道有个叫IG的战队拿了总冠军!

这个战队来历不简单,单单王思聪就让它火了一把,现在来看真的是彻彻底底的强。

IG夺冠本来是一件很值得庆祝的大事,腾讯的做法让网友纷纷怀疑IG的冠军拿的不该。

因为这次的福利真是是一点都不走心!

说实在的IG为lpl赛区拿下这个冠军,可以说是很高的荣耀了。

腾讯的做法真是敷衍了事,居然IG夺冠就给一个人发50QB,还带抽奖的,这腾讯是多不希望IG夺冠啊!

这腾讯真是太抠门了,IG领队王思聪怎能咽下这口气?当众怒怼腾讯。

你不给发福利?我发!本大爷还缺这点钱?于是乎,王思聪庆祝iG夺冠抽113万现金,放狠话腾讯和lol等员工不被允许参加。

这句话是真的是解气啊!抽个热狗也不错。

思聪哥可以说是新时代的“潇洒哥”,花边新闻多到爆,但人家有资本才敢当众叫板腾讯。

最近爆出思聪哥的朋友开发的约会神器——共享约会-约.虾,据说一夜爆红全网络,也吸引了思聪哥想要投资。

既可以献身共享,又能享受他人共享,高效率的约会,这个新奇的功能可能是爆红的原因吧。

原本这次夺冠引来一大批曾经一度退游的重返战场,现在又令大家失望,这次马化腾真是走了一步臭棋。

惹了位大佬,又背上了骂名,本来可以借着IG夺冠咸鱼翻身,真是得不偿失。

曾经有人笑他们是“捡破烂战队”,背后付出的艰辛可想而知。

但就算站在巅峰也不被人看好,也会很难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