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展示最新“无限屏”,屏幕中开孔会成为主流!

眼看2018年即将过去,对于今年手机屏幕样式来说,这一年改变是有的,今年的屏幕样式可以分为三类,刘海屏:有大小刘海两种,美人尖:有水滴式,倒三角两种,还有就是利用机械结构带来的高屏占比的圆角屏幕,这一切的改变都是围绕前摄与屏占比展开!

而2019年美人尖将会取代刘海屏的位置,各种样式美人尖设计接踵而至,不仅形状不同,位置也会有改变,而目前三星已经展示出最新的“无限屏”,其中在屏幕中开孔或许会成为主流,此前京东方也展示出屏幕中开孔的屏幕,可见屏下摄像头手机明年就会见到,不过应该不会太快,前期还是以美人尖和圆角屏为主!

LG被爆出的屏下摄像头专利!,同样是在屏幕中开孔,不过目前看屏下摄像头只是将贴近边框的摄像头下移到屏幕中,如果摄像头位置不能显示内容,似乎除了提升颜值外,没有什么特别!

至于折叠屏,今年下半年就已经见到,个人看来用到手机上的可能性非常小!

可以确定的是刘海屏在明年是留给中端千元机使用的,其实可以看到,后半年刘海屏手机就越来越少了,至于明年屏下摄像头一定会带来一波热潮,另外就是更高屏占比的圆角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