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星系列轻薄本带你领略何为创无止境

当下要说笔记本的选择,轻薄系列一直吸引着人们的目光。轻薄本有着便携轻便的特点,也正是这点能够方便日常我们外出携带。那当下轻薄笔记本众多,如何才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呢?今天就让我带大家一同认识下来自惠普星系列14-ce1004TX 轻薄本,相信它一定能给你想要的精彩。

时尚外观铸就超凡品质

惠普星系列14-ce1004TX 轻薄本外观颜值十分高,双面金属机身,顺滑柔和。初恋粉、香槟金、静谧银等多种时尚配色,为你带来更高的颜值享受,同时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颜色选择。作为一款主打时尚外观的笔记本,惠普星系列14-ce1004TX 轻薄本厚度控制的十分出色。薄至17.9mm的厚度重量也仅为1.59kg,轻薄锐利是这款笔记本的两个闪耀标签,更是这款笔记本的精华所在。

惠普星系列14-ce1004TX 轻薄本采用了三面楔形边框,上下边微微凸起,中部内凹的楔形边框设计,让手指更容易扣起,让我们不论从哪个角度进行开合屏幕都能轻松自如。同时楔形的转轴设计,又为这款电脑增添了几分几何美感。简约的流线,都能让每一面棱角展现。

屏幕方面,惠普星系列14-ce1004TX 轻薄本真正定义了什么叫做微边框。惠普星系列14-ce1004TX 轻薄本的边框被控制在5.52mm,搭配FHD IPS高分辨率显示屏,让用户有着出色的视觉效果。不论是观影还是办公都能为你带来极佳纯粹的使用体验。色域饱满的屏幕,让色彩更浓郁,心随"视"界飞翔。

B面上,惠普星系列14-ce1004TX 轻薄本有着精湛的工艺艺术,3D立体全金属键盘所在面,采用了一体冲压成型工艺,让整个笔记本无缝美观且耐磨顺滑,CNC钻石切割工艺的触控板,有着技艺精湛的棱角,从而勾勒出精美质感,更让我们拥有舒适触控体验。惠普星系列14-ce1004TX 轻薄本为巧克力键盘,全尺寸的背光键盘,搭配1.5mm键程让我们拥有舒适的指尖享受。背光的加入让我们不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进行精准的触控。

澎湃性能带来持久动力

惠普星系列14-ce1004TX 轻薄本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同时拥有着澎湃性能。惠普星系列14-ce1004TX 轻薄本搭载了全新第八代酷睿i5-8265U增强版处理器,相比较英特尔酷睿i5-8265U更上一层楼。不论是在性能还是在设计上,都有着长足的提升,较上一代提升了50%,从而能为我们带来疾风骤雨般的畅快体验。

内置NVIDIA GeForce MX150 GDDR5 2GB满血版独立显卡,相比较普通版而言有着十分出色的性能提升。让我们拥有畅快淋漓的娱乐新体验。

除此之外,在机身的右侧设计有一枚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侧边指纹识别器,只需要我们轻轻一扫,就可以让开机来的轻松自如,所以说惠普星系列14-ce1004TX 轻薄本是强大且耐用。

立体裁剪、凹凸有致菱形音响隔栅设计,再搭配世界顶级的B&O音频系统,用触、视、听三维立体的方式,享受纯粹的音符。

不知道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这款产品是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总的来说惠普星系列14-ce1004TX 轻薄本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优质产品。不论是从设计还是从配置上来说,都能满足我们对于办公娱乐的双要求。以后不论是外出携带还是在家使用,惠普星系列14-ce1004TX 轻薄本都能协助你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

双十一来苏宁易购买电脑,小米戴尔等大牌直降千元,购机有机会获得豪华游轮船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