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曾忘记“服务”的初心

中国创客导师、IDG资本创始董事长熊晓鸽(左)为共享际联合创始人潘振华(右)颁奖。 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颁奖词】 他们是城市空间的魔术师,帮助一个个城市老旧空间重新焕发生机。共享办公、长租公寓、商业IP与社群活动,多元化内容与风格化空间融合,他们是新一代共享生活的代名词。

获奖感言

我们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我们是一家服务商,是一家城市空间服务商和城市内容服务商,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服务于共享际的每一位住户、租户、商户、办公用户,和大家一起为社会、为城市的更新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年度创客档案

●业务领域 城市空间+内容运营商

●主要产品 共享际目前已签约东四、国贸、前门打磨场、前门鲜鱼口等项目,资产管理规模超过30万平方米。今年发布了主打城市探索及文化体验的5Live,核心高端商务5Lcenter,展现社区温度和美好生活5Lcommunity,都市活力枢纽5Lhub,以及解决B端客户职住平衡5Lnet五条产品线。

●团队情况 共享际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曾任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2015年12月发起成立共享际。联合创始人兼CEO贾晓萌,于2016年离开万科创办共享际。

●融资状况 共享际已完成B+轮融资,总估值达到40亿元。

新京报记者 薛星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