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播偷粉丝手机还扮劫匪勒索 被民警用美人计抓获

据扬州新闻11月9日消息,11月6日,扬州市宝应一男子利用粉丝的崇拜心理,将其手机偷走,事后竟然还利用失主手机去勒索钱财。目前,该男子高某已被警方抓获。

今年9月,民警就接到宝应一家网吧的客人报案,说怀疑在上网时,被旁边的“朋友”偷走手机了!巧得很,就在警方介入调查不到一个小时,报案人的家属又心急火燎来报警了,说有劫匪用儿子的手机打电话来恐吓,说孩子在外欠钱被绑票了!必须付赎金!

手机刚被偷,家人就被恐吓?有什么内在联系呢?

民警通过技术侦查发现,偷手机和打电话索要赎金的是同一个人,他名叫高某,是当地人。

原来,高某和受害人是在网上认识的朋友,高某还在陌陌平台上做网络视频主播,有不少粉丝。受害人很仰慕他,就请高某上网打游戏。不成想,这位“主播”趁受害人打盹,把他手机偷走了,还假扮劫匪,勒索钱财。

事情败露后,高某逃之夭夭。

而这时候,警方为了抓住高某,派出了一位女民警注册一个微信号,与高某交流。经过一个多月聊天,高某果然对“美女网友”提出见面的要求,还约定盐城金湖的地点。最终,高某主动现身,还上了“女网友”的车,等发现形势不对后,还想逃跑,殊不知周围早已是天罗地网。

根据高某的交代,他觉得做网络主播名气不够没赚到钱,就心生歹念,想诈骗网友来“快速致富”。

更严重的是,民警查到高某曾先后五次因盗窃被处理过,加上这回,算“六进宫”。

目前,高某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