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上分利器——黄衣之主,可以和小丑五五开的一个屠皇!

大家好,我是超级瓜皮的Kiko酱~

众所周知,黄衣守尸能力非常强大,尤其是技能满级的时候,技能运用得当,简直是一鞭一个小朋友!最近呢因为蝶后的削弱,黄衣之主在排位中出现的比率又提高了起来,小编排位玩靓仔玩累了会选择玩黄衣呢,上分简直不要太爽啦~一天一个小段位!放上最近黄衣的新皮肤———火龙果爆炒鱿鱼须....(奠柏)

黄衣前期是非常弱的,移速很慢,这时候就需要心机一点啦,对平A不自信或者碰到对面求生者全是皮皇的小伙伴可以带张狂和封窗,尽快在前期打出优势升级技能~如果保险一点可以带一刀啦,对于喜欢溜无敌点的皮皇可以使用技能来阻止他的走位,这时候对技能的放置要求就比较高啦,大家可以换位思考一下,自己是求生者的话如何躲掉黄衣之主的触手,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呀!另外,沉迷于追人的屠屠一定要带追猎噢...

小编自己呢...比较喜欢用封窗和一刀,因为比较喜欢带传送,开局去几个点逮人,碰到速修的羸弱流一般不会放过~但是不沉迷于追人,往往是不太好抓的人,打一下就传送走,给他们队友来一个措手不及啦。小编非常喜欢黄衣的慢节奏啦,守尸的话也是非常给力的,如果前期逮到皮皇,我一般会选择抖动最快的机器直接传送,开始用技能追击速修小羸弱,拖住他们的修机时间和救人时间。对于喜欢用闪现和放小狗狗的小伙伴也可以有自己的玩法啦。

这种加点主要还是看小伙伴们的个人习惯呢~

对于小触手的放置呢,尤其是在守尸的时候,不要着急打人,因为第一个人的话,很可能是空军过来救人,黄衣躲在触手之后是可以挡空军的枪的噢~跟他们拖时间,他们要么必须在半血之前把人救走,要么就是拖过半血时间,一般时间过半求生者会比较着急,一定要及时补充触手,放置在狂欢椅旁边,趁他们救人的时候再来一下,求生者可能会骗触手~但这时候必中一刀,上去补一刀必倒一个啦~如果俩三人过来救人也不用慌,毕竟拖了修机时间。

黄衣的介绍就先到这里啦~每个人对游戏都有不一样的见解啦,你们眼里的黄衣该怎么玩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