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息万变,11月9日包头教育局势一览

1、以雷霆万钧之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现场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8日电(富丽娟)11月8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李纪恒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在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

李纪恒强调,要深入聚焦打击重点,完善斗争措施,持续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

2、苹果悄然打造“社交网络”:既有用户群或成新增长源

[摘要]苹果正试图在现实世界中建立一个由苹果提供便利和控制的社交网络,并押注客户将继续付费以获得访问权限。

【腾讯科技编者按】iPhone的销量增长基本进入持平状态,基于价格的平均销售收入增长故事即将终结,苹果将不再提供iPhone、iPad和Mac的销量数据,未来的苹果将如何撑起万亿美元市值。

外媒围绕此话题进行了分析,以下为文章全文。

3、越南:到2020年本土社交网络要力争占有50%市场份额

[摘要]越南信息部长周四在一项声明中称,该国希望它的本土社交网络到2020年能够占有50%的市场份额。

4、要啃中东和北非这两块硬骨头,不妨从这个国家入手

要啃中东和北非这两块硬骨头,不妨从这个国家入手令晨@出海•7小时前•OneMoreThing摩洛哥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其得以辐射整个中东和北非。

编者按:JonathanMoed,原文标题。

作者有网络产品管理和管理咨询背景,曾在德勤咨询工作,关注数字客户体验策略,后加入零售电商创业公司Jet.com。

5、瑞幸凶猛:真金白银烧出的江山,该怎么守?

瑞幸凶猛:真金白银烧出的江山,该怎么守。

略大参考•7分钟前•消费瑞幸咖啡不论是收钱速度,还是花钱速度都让人叹为观止。

本文来自“略大参考”,原题目《瑞幸凶猛》咖啡界黑马瑞幸再传融资消息。

6、同程艺龙上市消息落地:上半年盈利8.45亿,未来将加大AI投入

据获悉,同程艺龙目前已顺利通过港交所聆讯,并有望在年内登陆资本市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同程艺龙赴港上市的消息终于落地了。

11月8日,同程艺龙被香港联交所上载了聆讯后更新资料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