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稳了! 骁龙X50+12G运存+五摄! 价格依旧香!

小米作为国内最亲民、最性价比的手机品牌,一直深受国人喜爱。而小米手机不仅性价比高,而且在手机的设计上也是极具创新。从小米5到小米6,再到小米8,几款旗舰手机在外观的设计上突破都很大。特别是小米6,获得了很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而小米8由于发布在iPhone X之后,被人们称其为“模仿”苹果的刘海屏而被网友吐槽!但尽管如此,小米8依旧是国内最为畅销的一款手机。小米8已经发布很久了,这让很多米粉都开始期待小米9了,那么小米9又将会采用什么样的设计和什么样的配置呢?

个人认为,为了不对小米mix3带来冲击,小米9应该不会采用磁动力滑屏设计,而是会采用“美人尖”水滴全面屏设计,再配上美轮美奂的镜面渐变色机身设计,看起来肯定会非常的惊艳。而且小米数字旗舰也不主要靠颜值吃饭的,而是靠性价比、高性能吃饭的!

在硬件配置上,因为高通已经宣布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5G芯片“骁龙X50”,所以小米9必将搭载这颗5G芯片。骁龙X50是明年高通将要发布的一颗旗舰芯片,采用7nm工艺制程,配备5G模组,性能等综合性能方面都会相当强悍。

今年小米投资的黑鲨首发了全球10GB运存手机,所以明年发布的小米9的运存就有可能提升到12GB!而10GB的运存也将成为小米旗舰机的标配,这又让小米走在了世界前列。另外小米9还可以首次配上前后五摄摄像头方案,因为目前配置五摄的手机只有华为有,而作为同样重视拍照体验的雷军,肯定也会在小米9上首次配备五摄。

而价格方面,想必大家对雷军刚刚发布的小米mix3已经有目共睹了,虽然这次小米mix3并没有搭载屏下指纹,但小米mix3的优点还是可圈可点,而且3299的定价也是诚意满满,想必价格越定越高的华为来说,小米依旧是国内最亲民的手机。

那么大家对这款小米9期待吗?希望它定在一个什么样的价位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