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藏传佛教教义阐释工作研讨会闭幕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9日,2018年藏传佛教教义阐释工作研讨会在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闭幕。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期间,围绕“藏传佛教与诚信思想”这一主题,来自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和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的多位学者、僧人结合自身实践,阐释解读藏传佛教中关于诚信的论述,广泛交流,分享心得。

华彦龙做会议总结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华彦龙在会议总结中说,从此次研讨会的发言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大家对阐释工作有深入的理解研究,有浓厚的兴趣热情,有很强的参与感、责任感和信心。本次研讨针对性强,主题突出,研讨深入,成果丰富。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必将对藏传佛教教义阐释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经师丁平作大会发言

藏传佛教教义阐释工作研讨会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和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联合举办,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八年。相关论文也已集结成书,便于更多受众了解研讨成果。(中国西藏网 记者/柳文婷)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宗教研究所副研究员陈立建作大会发言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宗教研究所助理研究员高颖接受中国西藏网采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