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1猎人真香又来啦!新增两款宠物,兽栏都不够用了

之前游戏日报瓜皮君有提到过关于8.1版本猎人新增宠物的事情,当时新增了两款机械式宠物一个蜘蛛另一个蝙蝠,虽然属于换皮抽骨式新增,但起码让所有猎人wower的兽栏多增添两个图标(兽王猎:真香!)。除此之外,暴雪在最新的蓝贴当中还提到了关于与部分猎人宠物模型重做的消息(旧的貌似也在)。

这一次换皮是让之前的夜刃豹和双头飞龙(暴雪自称奇美拉)拥有了新的模型(兽王猎再次真香!),具体掉落还是在黑海岸。不过最近有人在PTR反映,这两款新式宠物有很多地方出现重大的Bug,因为当猎人加上野兽知识的标记时,夜刃豹竟然显示不可驯,估计这个Bug应该在上线正式服之前会被修改,要不然只能看不能抓也太闹心了。

对于猎人wower来说这算是一次“双倍快乐”,甚至有不要脸的人开始说自己的兽栏都快要放不下了。游戏日报瓜皮君因为没有猎人大号所以体验不到这些人的双倍快乐,但是看到如此行为,还是要说一句小心苍天饶过谁啊!

各位wower对此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