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儿时梦想,找寻炫酷神器,全新《梦想世界》应有尽有

还记得小时候,看武侠电影时,就非常羡慕那些行走江湖侠客们,幻想着自己也能拥有一把炫酷的武器,一身绝世武功,可以行侠仗义,因为这些侠客们的武器都太帅气了,拥有了这些武器,自己的地位就上升了不少,而且拿着这种武器出现在世人面前,也是显得非常的威武,有牌面,可以说一把好的武器在古代就是一个身份的象征。

这种武器象征身份的例子比比皆是,就比如说神话故事中齐天大圣的武器,如意金箍棒重达一万三千五百斤,有名定海神针,可以随主人的心意任意大小,这根原本由大禹治水所用的定海神器,却被悟空拿来了做武器,如意金箍棒在悟空护送师傅西行中可谓是立下了汗马功劳,不少妖魔鬼怪在听到金箍棒的名字就已经瑟瑟发抖,更别说齐天大圣的名号了。

再比如说三国中的方天画戟,这把武器是三国第一猛将吕布的武器,方天画戟本为重型武器,使用起来比较笨重,但是在吕布手中却成了当时的第一凶器,三国中不少的英雄好汉惨死在方天画戟之下,吕布手中的方天画戟,挥动起来声势浩大,攻击范围也是非常的远,吕布挥舞起来也是非常的轻松,对抗任何武器都是非常的简单,比如说在与重兵器锤、镗等可以拼力气,对抗轻兵器枪、矛、斧等可以拼技巧。在后世提起方天画戟人们就不约而同的想到吕布。

其实每一件武器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精彩故事,每当听起这些让人热血沸腾的故事,就非常的渴望拥有这些武器,最好的获得方法那就是在游戏中寻找了,这些武器在很多游戏中也都是神兵利器,获得起来非常困难,但是拥有一把也是足以笑傲江湖了。

在全新推出的《梦想世界》中独特的装备打造系统,让这些神兵利器变得触手可及,炫酷而又强大的武器,让玩家在梦想大陆上能够更好的施展拳脚,如果幸运的话还可以把神兵培养成神器,神器可不再是一个死物,而是拥有自己的神格,可以变幻外貌,就像齐天大圣的如意金箍棒一样,如果能拥有这样的武器,前途一片大好光明。

全新《梦想世界》现以面向全体玩家开服,这款游戏在延续了10年的经典武侠之作的基础上,更是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除了刚才提到的强大的武器系统外,强横的宠物,主副流派双修玩法,招式克制等等更是为游戏增添了不少的乐趣。想要拥有一把专属你的武器吗?还不赶快加入到梦想的江湖中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