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主播送福利:青蛙送零食,骚男送手办,毒纪却送手机钢化膜?

最近在IG夺冠之后,越来越多的福利呈现在了我们面前,特别是官方在IG夺冠后放出了三波活动后,IG夺冠免费头像让众多玩家感到心满意足。为此,王校长也为了庆祝IG夺冠,也是放出了自己的福利,只能说是大手笔的节奏哦啊!而在双11到来之前,直播双十一锦鲤活动中46位主播分别送出了他们各自的礼物。

其中LOL主播青蛙,骚男和毒纪送的礼物可以说是相当的“别致”,青蛙送出了零食大礼包,骚男的话倒是送出了亚索的手办,可以说是非常切贴骚男的形象了。不过最骚的,还是要属毒纪的礼物了,竟然送了一个手机钢化膜?很多网友看到后,纷纷调侃:毒纪也太抠了吧!

说起毒纪,相信最近很多玩家都听说了他“整容”的事情,不得不说,毒纪是真男人,别的主播遇到“整容”这种事情,都是避而不谈。而毒纪却是在直播间大方承认自己整容,表示是整了鼻子和眼睛。让不少玩家有些惊讶,为什么毒纪好好的会去整容呢?

​关于这个问题,毒纪自己在直播间都表示自己“整容”已经得到家里人的支持和认可,因此关于这件事,很快就得到众多玩家的谅解。不过今天得知毒纪在双11竟然给玩家送手机钢化膜作为礼物,都有些懵了,难道说这个手机钢化膜,还有另外一层意思吗?

​最后,你们是怎么看待毒纪送手机钢化膜这个举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