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开始反击,2500万像素相机+屏幕指纹仅1379元

OPPO手机在我国网上口碑并不是很好,虽然一直在洗白说用户体验好,但是性能就摆在那里,你那个骁龙660处理器,即便优化再好,你能优化成骁龙845那样的性能?就连iOS系统也达不到吧!不过,OPPO近期也开始反击了,推出K系列主打性价比,虽然还是没有小米等手机性价比高,但是也颇受用户认可!

OPPO K1和vivo Z1、Z3都是OV近期推出的产品,主要是应对线上的不足,线上用户买手机注重配置,线下用户好忽悠,当年OPPO导购员还说骁龙660比骁龙835后面发布,所以性能比835强大的乌龙现象。比如之前,笔者一位朋友去线下买手机,结果以3000元入手了vivo X9 Plus,而OPPO R11当时也发布,价格也相差不大,结果它悔之晚矣!线下的导购员一般挺厉害的,因此OPPO和vivo每年线下出货量都很高。

如今,线上产品OPPO K1推出后,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反响,而且K1如今在苏宁大聚惠减价220元,4GB+64GB仅需1379元,性价比还算不错。主要是这款手机有三大亮点!

第一, OPPO K1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骁龙660在OPPO手机,卖到1379元,以前想都不敢想,现在却经历到了。目前十分便宜的骁龙660手机有小米8青春版、小米6X、360N7 Lite、vivoZ1和这款OPPO K1了!它们之间价格相差不是很大,当然最便宜的是周鸿祎的360手机N7 Lite。

第二, OPPO K1采用2500万前置相机。K1采用与OPPO R17同款相机,都是索尼IMX576镜头,小米8青春版也是这款镜头!那么小米8青春版和OPPO K1为什么公布的像素不同呢?小米8青春版只公布到2400万像素,而OPPO K1却公布2500万像素,原来这款索尼IMX576镜头像素在4800万左右,而OPPO K1四舍五入直接说成2500万像素,小米觉得有些东西不到就是不到,不能乱说,所以就标了2400万像素。

第三, OPPO K1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采用OPPO R17一样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可以说在1379元价位上,支持屏幕指纹的,就属于OPPO了,屏幕指纹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用户入手。目前很多用户对于屏幕指纹,也持有很渴望的心态,因为后置指纹已经有点过时了!然而华为手机却一直主张后置指纹,只有荣耀Magic2和5999元版的华为Mate20 Pro才能享受屏幕指纹。

除此之外,OPPO K1还采用6.4英寸屏幕,1080P分辨率,屏幕顶部为水滴屏设计,后置双摄,内置3600mAh电池,大家觉得着看手机值得入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