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这款手机怎么样,在使用了3个月后,我来说说它的优缺点

小米8发布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如今这手机是已将开始降价了,从最出的3000多元降至到2000出头,算得上是最便宜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很多人都想入手,那这款手机究竟如何呢?我在使用了3个月后,我来说说它的优缺点。

小米8是小米公司作为8周年的献礼,刚开始小编还挺看不上小米8的外观了,全面刘海屏设计,小米8也就是在iphoneX之后发布出来的,毫无疑问这个时候手机都是刘海屏的设计,都在模仿iphoneX,你们喜不喜欢呢?反正我感觉一般般。

性能上,这个你完全不用但心的,作为小米的旗舰手机,性能非常的强悍,小米8搭载的是今年高通最强悍的骁龙845处理器,游戏和影音方面毫无压力,在功耗上表现得的很好,小小编在玩吃鸡的时候,效果全开不卡顿,体验很好。

在系统上来说,miui的系统一直是广受好评的,这次小米8是小米深度优化的MIUI10,系统非常的流畅,尤其是加入了交互的逻辑,还有人工智能的的小爱同学,非常的具有科技感。

拍照上,小米8也算是主流的水平,既然在价格成本上用于配置,那自然是有弱势的,小米8在拍照上比不上小米MIX2s、小米MIX3和华为Mate20,当然日常的使用完全没有问题的。

如今价格下降,我觉得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看法?也欢迎大家在下面的区域中给我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