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可能都小看了逐日之弓这件装备!除了黄忠,其他射手都能用

游点儿电竞课堂开课了,游戏总是赢不了?多半是菜了,快看游点儿专供游戏攻略指南,有的不仅仅是一点哦!

Q:在王者荣中,逐日之弓的被动能否加成普攻性技能射程?

当前的王者荣耀中,有一个装备名为逐日之弓,是非常适合普攻射手使用的装备,之前几乎是所有射手的必出装备,但随着新装备破晓的上线,这件装备慢慢的就就被破晓替代了,毕竟射程提高的作用远比不上威力伤害的提高。

逐日之弓有一个主动性的技能,名字就叫做逐日,效果是增加150点普攻的射程,但是只会对远程型英雄生效,意思也就是说能够提高远程英雄的技能施放范,简单点说就是让它们的手变长了。

但这个主动效果是否能够对普攻型技能的射程加以提高呢?这需要实验才能得出结论,为此点点君特意去了训练营做了一个实验。

进入训练营以后,分别选择了三名射手黄忠、孙尚香以及后羿,黄忠的大招、孙尚香的一技能以及后羿的二技能都是属于普攻性技能的范畴。测试方法就是看使用技能前和使用技能后,在逐日之弓这件装备的加持上,射程是否有提高。

首先是黄忠这名英雄,黄忠在开启大招后,其本身的射程就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其射程范围至少比原来扩大了一倍,但在使用逐日之弓的主动技能后,其射程并没有进一步提高,所以很明显逐日之弓并没有加持黄忠大招的射程。

然后是孙尚香,孙尚香的一技能是一个强化普攻的效果,但所谓的强化只是在伤害方面,并没有对技能的射程加以强化,使用一技能翻滚后,在逐日之弓的加持下,孙尚香的一技能射程范围得到了提高,所以结果是逐日之弓对孙尚香的一技能生效。

最后就是后羿,后羿的一技能是一个强化攻速的效果,和孙尚香一样,同样没有对技能射程的强化,使用一技能强化攻速之后,再次使用了逐日之弓,其射程进一步提高,后羿的一技能同样可以生效。

最后的结果就是,大部分的射手普攻型技能都可以得到逐日之弓的加持,黄忠之所以不能就在于其大招本身就具备这个效果,逐日之弓开启后的效果是全身变为金色,黄忠在不使用逐日之弓的情况下,只是开启大招全身同样变为金色,所以逐日之弓无法生效,就好比两把逐日之弓一次只能生效一把。

限于篇幅,就先分享到这里吧,大家对这个问题怎么看呢?不妨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脑洞。如果对您有所帮助,请不要吝啬您的关注、点赞和转发哦,您的支持才是继续创作的动力!

游点儿电竞,专注游戏分享,让你永远比别人知道多一点!

【本文著于二〇一八年八月十日,属于游点儿电竞原创作品,谢绝个人或机构转载,严禁抄袭,盗版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