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一缺德小偷,连贫困户也偷!

对于很多的农民来说,唯一的收入来源就是粮食,但是面对金灿灿的劳动果实,有的人却打起了歪主意,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牢房。

在今年10月底,构皮滩派出所接到多数村民报案,称自己家的稻谷和玉米被盗,有的家里面养的狗也不翼而飞。这一系列案件引起了县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案件发生后,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现场勘查、分析研判,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瓮安籍人张某某、刘某、何某三人。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等三人通过驾驶租赁来的车辆,专门寻找无人居住或家中无人的房屋,采用撬门等手段进入屋内,将屋中的稻谷和玉米等物品盗走。

今年52岁的李德财家是构皮滩镇建档立卡的精准贫困户,在今年收成的稻谷和玉米中就被盗窃了一部分,自己感觉到心里很气愤,但是在公安机关将案件破获以后还是感觉比较欣慰。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刘某、何某等三人在余庆、瓮安、开阳、黄平一带流窜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5000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公安民警提醒大家:要做好各种防范措施,防止家中财物被盗,夜间听到动静要及时查看,一旦发现可疑车辆和人员的时候,应在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余庆公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