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 Pro即将发布 新一代价格屠夫定价几何?

5月末小米8发布后,“2699元”、“骁龙845”这些标签让它一举成名,成为目前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之一。时隔半年,小米8的增强版小米8 Pro也将发布了。

根据此前小米国外Reddit论坛上公布的消息,12月8日小米将在纽约举办一场盛大的发布会。而小米官方通过Twitter公开了其将要在伦敦发布的产品,那就是小米8 Pro,该机对应的是国内已经发布并上市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在英国伦敦举办的首场发布会,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1月8日14点(北京时间11月8日22点)进行,且会在Facebook和YouTube上进行直播。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还将借此机会开设英国首家小米之家。

小米8正面采用6.21"三星AMOLED屏幕,支持P3广色域,色彩鲜艳通透;正面采用了COF 封装带下巴的OLED 刘海异形全面屏。

小米8搭载高通骁龙845, 配备了和MIX 2S 相同的1200 万像素后置变焦双摄,支持4 轴光学防抖、2 倍光学变焦、人像模式以及AI 场景模式等丰富功能。支持红外人脸识别,中国直播网,另外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双频GPS的智能手机。

不知道小米8Pro会采用怎样的配置,售价又会是多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