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 民警3小时救下轻生女子

11月1日21时许,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陵西派出所接到110报警。报警人陈女士称自己刚刚与朋友小王通了视频电话,视频电话中小王说因为与男友之间发生感情纠纷,有了轻生的念头。小王还告诉陈女士说,她已经服下了5瓶安眠药。随后,陈女士无论再怎么联系小王,都没有得到回应。陈女士于是赶紧报警,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到小王。

接到报警后,陵西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陈女士,了解寻找小王的更多线索。陈女士告诉民警说自己在和小王视频通话时好像看到了一家银行的标牌。通过陈女士的描述,警方初步划定了一个搜救范围。随后,民警立即带着陈女士沿长江北街,一家一家地到该银行网点开始寻找。但是民警并未在于洪辖区内的银行网点找到小王,民警和陈女士来到小王曾经居住过的长江北街某居民楼寻找,也未找到她。

此时,距离陈女士称小王的服药时间已经有一个多小时了。民警分析,在附近条件相似的银行网点只有再往南的辽宁大学附近的一家银行了。民警立即来到该银行网点,但是仍未发现小王的身影。民警继续在周边寻找,当他们走到辽宁大学附近一处路边时,发现了正坐在路边的小王。此时,小王的身体已经出现了服药后的不良反应,眼神呆滞、身体坐在路边东倒西歪,犹如醉酒一般,几乎失去意识,情况十分危险。

当时是23时50分,距离小王服药已经过去了将近3个小时。为了争取救人时间,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将小王送到最近的医院进行救治。在医院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治后,小王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得知小王平安,民警和陈女士终于放下心来。急救医生告诉民警,幸亏救援及时,否则再迟一会儿,后果真的不敢想象。陈女士对民警的快速寻找和及时救助表示万分的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