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升级版悄然发布, 水滴屏加屏下指纹, 新中端爆款

从最近极光大数据发布的统计报告来看,第三季度的国内手机单品销量排行榜,OPPO和VIVO两家霸占了前四名,而上半年发布的OPPO R15和VIVO X21更是稳居前两名。就在今天,VIVO对X21进行了升级,悄悄在官网上架了VIVO X21S。

从最近极光大数据发布的统计报告来看,第三季度的国内手机单品销量排行榜,OPPO和VIVO两家霸占了前四名,而上半年发布的OPPO R15和VIVO X21更是稳居前两名。目前,距离这两款手机的发布已经过去了大半年了,不过就在今天,VIVO对X21进行了升级,悄悄在官网上架了VIVO X21S。

作为VIVO X21的升级版,VIVO X21S又带来了哪些升级和改变呢?

外观方面,VIVO X21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水滴屏设计,同时下巴保持的极窄,从观感方面来说,VIVO X21比X20更好看一些,而且屏占比也更高了。

此外,VIVO X21S还配备了屏幕指纹,预计不久之后,大多数的中低端手机都会配备这一功能。

VIVO X21S 正面使用6.41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FHD+、19.5:9比例。机身采用双玻璃材质,渐变黑和渐变粉两个配色

​配置方面,vivo X21S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虽然骁龙660能够应付大多数的日常使用,但是对于一款2000多元的手机来说,还是有点寒碜。配备6+128GB存储,前置248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500万AI双摄,电池容量为3400毫安,支持18W快充。

VIVO X21S售价为2498元。目前只有星夜黑的版本,现在购买还附赠一个价值89元的手环。

VIVO X21S依旧是主打的设计和拍照,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VIVO Z3更适合选择,但是对于更看重品质的用户来说,这款手机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