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战队唯一一个被开除的队员,如今连直播圈都混不下去了

IG夺冠之后发生了一系列事情,搅得整个电竞圈都是沸沸扬扬,如今过去了这么长一段时间,接下来LPL玩家的目光又将转到转会这方面来,IG在下个赛季将会有怎么样的人员调整呢?这些都是玩家迫切想要知道的事情,网上有传闻说RNG的小明将会加入IG,不过目前都还只是传闻而已,并未得到证实。

很多人猜测如果真的小明加入IG之后,那么IG战队的其他人估计会有大的变动,比如今年躺赢了一个S8冠军的Duke可能会被扫地出门。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据瓜皮君了解王校长在以前曾公开表示过,只要在IG安分守己,不会扫地出门任何一位选手,没办法,有钱任性(摊手)。

那么在IG建队历史上到底有没有被开除过的选手呢?其实是有的,这个人就是赫赫有名的卢本伟,曾经因为在IG领着工资打网游,被直接开除了,是不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过,卢姥爷居然有这样一段黑历史。如果当初的他一直都在IG呆着的话,估计退役之后的日子过得会更加安逸一些吧,哪怕因为直播出事也绝对不会就此沉寂下去,毕竟后面有王校长撑腰。

可惜的是人生无常,卢本伟被开除这件事情早已过去很多年时间,IG也不再是以前的IG,谁有想象得到会是这样发展呢?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