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乌镇,明年见!

11月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深秋的乌镇也以一个暖暖的晴天给本届乌镇峰会画上了句点。

在这几天时间里,美丽智慧的桐乡迎来了世界各地的嘉宾、媒体,乌镇峰会成为了各方瞩目的焦点,一场场思想盛宴、科技盛宴让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而盛会的背后,还有各方面工作人员为大会的顺利举行而热情服务、辛勤工作的身影。

点赞的、感谢的、祝福的、期盼的……最后,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最想对桐乡乌镇说点啥——

“公钥加密之父”、2015年图灵奖得主

惠特菲尔德·迪菲

乌镇这个地方很漂亮,但这次来我觉得还没有逛够,等有空了我还要好好走走看看。乌镇是个小镇,但是互联网的发展不在于这个地方的大小。

来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我对中国推动数字全球化发展感到很兴奋,也很认可。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数字世界,才能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地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联合国经济发展助理秘书长兼首席经济学家

Elliott Harris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江南小镇独有的小桥、流水、青石板,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短短三天的峰会,我看到了许多不同国别的互联网机构、专家、学者,这表明这里是全球互联网的聚焦点,也意味着中国的互联网实现了腾飞。

在一场场的论坛中,我听到了政企合作的和谐之音,看到了人工智能的累累硕果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古老的小镇与现代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这是乌镇的魅力,能吸引全球目光的汇聚,这便是桐乡的魅力。

英国国际战略研究所特别顾问

奈杰尔·因克斯特(Nigel Inkster)

今年的大会给我的很大感受是,论坛上来自国外的专家学者越来越多了,讨论的话题更加精彩,国际化的元素也越来越浓了。

这是我第二次来乌镇,我感觉乌镇特别漂亮,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小镇。下次,我想以普通游客的身份再好好逛逛乌镇。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

崔航

我参加过四届乌镇峰会,在本届大会期间我们收获很大。我们与行业领军企业重磅签约,主推“产业互联网”服务样本。而“产业互联网”这个概念也被很多大佬在会上提及,这也让我们更有信心角逐互联网“下半场”。

这几年,我每次来都能感受到乌镇的新变化,乌镇越来越美,也越来越现代,希望乌镇发展越来越好。

Access Partnership公共管理经理

Xiaomeng Lu

桐乡乌镇是个美丽的地方,在思维的碰撞中,我们可以看到乌镇乃至桐乡的互联网发展蓝图愈来愈清晰。

祝福乌镇和桐乡,希望这里能成为未来世界互联网行业的硅谷。有机会,我还会再来乌镇、再来桐乡,拥抱这里的人文气息,感受互联网带来的智能与精彩。

刘文波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乌镇,感觉乌镇很美很有魅力,是个典型的江南小镇,而且历史底蕴深厚,人文荟萃,走出了例如茅盾、木心等许多文化名人。

大会很盛大,我也惊叹于一个水乡古镇和现代互联网会发出这么奇妙的碰撞,在这里随处都能感受到互联网因子,无论是大会上嘉宾们的精彩发言,还是街头的扫码支付,外观看上去古色古香, 但走在青石板路上感觉很美妙。离开前,我还带了一本《哥伦比亚的倒影》。

钱江晚报记者

高佳晨

提到乌镇,大多数人印象中都是小桥流水青石板,白墙黛瓦乌篷船。而我有幸在这之余,有机会面对面接触到它“刀光剑影”的一面,当然,“刀”是互联网大咖思想碰撞擦出火花之刀,“剑”是“黑科技”云集,看到不可思议的未来之剑。

乘着大会红利这股东风,乌镇、桐乡、嘉兴、浙江,正在一年一年,用它的变化,用它的成果,一步步迈向世界互联网舞台的中心。作为一枚“新浙江”人,我深知峰会效应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带来多少曾经想都想不到的便利。未来,希望乌镇不仅是桐乡的乌镇,是浙江的乌镇,更能是全国的乌镇、全世界的乌镇!

中国军事网

张卓婕

作为一名军事网站的记者,我最为关注的就是网络安全的话题。在聆听了《网络反恐国际合作》分论坛之后,我感受到数字世界已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其背后的网络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此次大会上嘉宾们对于网络安全的真知灼见让我受益匪浅。

中国西藏网

金志国

这是我首次参加乌镇峰会,这些天,我参观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聆听了多场论坛,最大的感受是互联网新科技的日新月异。

经历了五届峰会,乌镇这个古色古香的江南小镇已经成功打下了互联网的烙印,往往一提到互联网就会想到乌镇。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前沿科技在这里展示,对国内乃至全世界的互联网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相比于其他地方,乌镇已经打下了坚实的互联网基础,它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希望当地政府一定不能松懈,让乌镇真正成为互联网创业创新的热土、全世界互联网“风口“。

杭州谐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翱宇

这次有幸参加了“直通乌镇”这个重量级的创新创业大赛,并且获得了一等奖,感到非常高兴。

其实我跟乌镇是有情结在的,因为我的爱人是乌镇人,我是个乌镇女婿,所以我对乌镇并不陌生。这次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也算是回家来了。

这几年,我看到乌镇发展得很快,互联网的气息也是越来越浓,很为乌镇感到骄傲。希望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越办越好,乌镇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未来,我争取将云计算带到乌镇,能够助力乌镇经济的发展。(来源:桐乡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