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见闻:老头养了头两条腿的猪,土豪出高价大爷说什么都不卖

湖南一农村有一个非常善良的老人,他收养了一头天生残疾的无腿猪,竟然还待它如亲子般疼爱!它刚出生的时候就因为残疾才被主人送给了这个老人,但老人不但没有吃掉它。反而收养了它。

因为没有后腿,吃饭的时候只能倒立,用前腿支撑着沉重的身体,但是这头无腿猪在老人的细心照顾下真的坚强的活了下来。

无腿猪的事迹变成了当地村民茶余饭后谈论的故事,很多人都想花钱买回去,当做赚钱和炫耀的工具,但都被老人一一拒绝了!

据张大爷说,他家的这头宝物猪生成就是这么,刚开始生上去还觉得活不了多久的,没想到最初它仍是刚强的活了上去,每当张大爷预备喂猪食料,这只猪全都刚强的站出来吃食品!

张大爷对这头猪非常维护,天天都对它赐顾帮衬有加,因为大爷老伴去世的早,平常大爷就和这头猪相依为命。有时分累了就回家和他说语言,替他解闷!

这件事很快就在村里传开了,许多人都慕名前来寓目。曾有一个马戏团看了这头猪后,暗示要花20万低价把它买走,不外张大爷并没有赞同,他觉得这只猪和本人有缘份,又是个残疾,再把它卖出去就是活受罪了,张大爷称,即使这头猪哪天没了,他也不成能去吃他,更别说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